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雾》锁北美票房 动作大片《多米诺》惨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7:58 新京报
《雾》锁北美票房动作大片《多米诺》惨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北美电影市场再次进入了浓雾笼罩的萧条期。在这个时期,恐怖片往往会得势。上周占据北美票房榜首的就是一部恐怖片,它的名字恰好叫《雾》。

  《雾》根据约翰·卡本特1979年导演的同名电影改编,主题是冤死船员的复仇。评论家对这部片子相当不屑,但还是挡不住“花钱买害怕”的影迷去看它,1220万美元的票房
就是明证。前周票房冠军《超级无敌掌门狗》的成绩略微下滑,以1170万美元的票房稳坐第二。而卡梅隆·克劳执导、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浪漫爱情片《伊丽莎白镇》才勉强突破1000万美元,比4年前的《香草天空》逊色很多。

  上周的重头戏、托尼·斯科特导演的动作大片《多米诺》恶评如潮,观众们普遍无法忍受导演过于放纵的花哨技巧,其首周票房只有467万美元,比雷德利·斯科特的《天堂帝国》还要惨上百倍。

  总体来看,好莱坞总票房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个百分点,原因可能是

棒球联赛抢走了一部分电影观众。

  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观众们看来又对电影默不关心了,这是让电影工业害怕的事。”刘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