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黛米姐弟恋成情景剧蓝本 小丈夫担纲监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40 新浪娱乐
黛米姐弟恋成情景剧蓝本小丈夫担纲监制(图)

黛米姐弟恋成正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此前刚刚携手踏上婚礼红地毯的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和比她小15岁的男星阿什顿·库彻在蜜月里也不想休息,由于目前姐弟恋正风行一时,所以美国福克斯影业公司有意以黛米与阿什顿的恋情为蓝本,拍摄一挡名为“30岁姥爷”的系列情影剧,而且,剧组方面还特意诚聘阿什顿为执行监制。

  有这样的好事,阿什顿自然是欣然接受邀请。这次与他搭档的将是风靡全美的娱乐节
目“恶整名人”中的两名制作人,所以阿什顿更是开心不已。

  “30岁姥爷”系列剧的主人公是一名年逾40岁的女人和一个20岁壮龄的男子。故事情节不言而喻,讲述的是上述二人之间从相识到相恋最后步入婚姻圣堂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女主人公身边一直带着几个同前夫养育、在

离婚后判归自己所有的孩子。其中最大的女儿年龄与男主人公相当,都是22岁左右。

  蹊跷的是,女主角最大的女儿未婚先孕,当得知自己怀上了孩子之后,便决定搬回母亲家里生活。于是接踵而至的,就是女孩与比自己大不了多少岁的继父之间一系列的磕磕绊绊,以至于在女主角的大女儿生产之后,片中的男主人公终于荣幸的成为了“30岁姥爷”。

  众所周知,黛米曾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生有三个女儿,其中长女也有17岁,比阿什顿小不了几岁,所以上述剧情与黛米和阿什顿之间的恋情真的非常相似。阿什顿此前还说,他非常喜欢三个继女,也很高兴能够当一个合格的继父。

  也许说不准过一阵之后,黛米的长女当上妈妈,阿什顿真的也能成为一个“30岁姥爷”,有趣的是,在上述剧情曝光之后,黛米和阿什顿面对媒体均一再表示,“这个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