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麦当娜校园宣传巡演纪录片 惭愧曾是“物质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0:48 东方早报

  本周二,纽约亨特学院大讲堂星罗棋布的保安暗示:马上要出现在此地的将不是学院普通的教授。灯光大亮时,这一点被证实了,走进来的是流行天后麦当娜

  校园宣传巡演纪录片

  麦当娜的出现给了在座学生们极大的惊喜,这些电影专业的学生刚刚看完了根据麦当
娜巡回演唱会经历制作成的纪录片《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没想到一眨眼影片主演就出现在了身边。事实上,麦当娜此次出现是为了配合mtvU广播网的一个系列节目《StandIn》,在这档节目中,包括玛丽莲·曼森、比尔·盖茨、西蒙·佩雷斯、梅利莎·埃瑟里奇、坎耶·韦斯特在内等许多名人都作为嘉宾出现在大学校园。

  在场的许多学生年龄都与麦当娜当年自密歇根去纽约奋斗时相仿,那时的麦当娜立志做一名舞蹈演员,结果成了一名歌手。回顾自己年轻时为梦想所付出的努力,麦当娜说:“我希望自己与众不同。我希望成为一个大人物。”麦当娜纽约校园宣传巡演纪录片

  从不接受失败

  有学生问麦当娜她的成功秘诀是什么。47岁的麦当娜说:“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你要么因为饥饿决心奋斗,要么放弃。许多人一旦碰壁便无奈接受。但我从不这样。”

  在

罗马天主教背景下长大的麦当娜还表示,她有了孩子后,对精神世界的渴求更强烈,于是开始信仰犹太神秘主义教派。“作为一个名人,你很容易受外部世界诱惑,进而误以为自己所做的事是天底下最重要的,于是很容易被贴上物质的标签。”麦当娜说,“我对此很惭愧,至今都很惭愧,但希望我会来越来越不物质。”开始研究卡巴拉教时,麦当娜第一次感到了自己的求知欲,“卡巴拉也许不适合每个人,但对我很有用。”

  最后,麦当娜给了学生们一点个人建议:“生命中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找到一个人,试着无条件地去爱他。如果你做到了这条,你就已经有了很大的成就。”

  恳求ABBA索老歌采样权

  麦当娜不再是个“物质女孩”,这一点从最近她为了新单曲放下身价上可见一斑。麦姐低声下气给瑞典老牌超级团体ABBA写了一封信,恳求他们允许自己重新演绎他们的金曲《GimmeGimmeGimme》。麦当娜的诚意最终打动了AB-BA,她也成了Fugees乐队之后,有史以来第二个获准在这支老牌瑞典劲旅金曲上“动刀”的艺人。

  麦当娜把这首老歌运用到了自己的最新单曲《HungUp》中。在此之前,只有Fugees求得将ABBA的《TheNameOfTheGame》部分改编成他们1996年的单曲《RumbleInTheJungle》。麦当娜说:“我派人送信去斯德哥尔摩,恳求他们,告诉他们我有多喜欢他们的音乐。他们从不让别人引用自己的音乐。感谢上帝他们没有拒绝我。”而ABBA成员本尼·安德森和比约恩·奥瓦尔斯表示,尽管麦当娜的请求让他们有点为难,但他们对麦当娜事业的成功和音乐的质量留有深刻印象。安德森说:“我们一直很喜欢麦当娜。她很有勇气,在这个圈子里坚持了21年。《HungUp》是首很棒的歌。如果不好,我们是不会答应她的。这首歌是百分百纯粹的流行音乐。”早报记者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