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鲁斯南《日落之后》将登陆中影数字院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8:11 新京报
布鲁斯南《日落之后》将登陆中影数字院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落之后》就是布鲁斯南告别007以后,以全新形象出击影坛的第一部作品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 11月3日,由布鲁斯南和萨尔玛·海耶克主演的影片《日落之后》将登陆中影数字院线。这是中影数字院线使用其独立配额引进的一部分账大片。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美国数字影院联盟和中影数字院线公司就技术规范谈判陷入僵局之后引进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

  “007”首次亮相中国银幕《日落之后》的男主角皮尔斯·布鲁斯南以007的银幕形象闻名于国际影坛。日前,007系列电影的出品方米高梅公司宣布了第六任007的扮演者人选,这也就正式宣告了年过半百的布鲁斯南和詹姆斯·邦德说拜拜。告别了007的布鲁斯南并非放弃他的演艺事业,《日落之后》就是他以全新形象出击影坛的第一部作品。

  在这部影片中,皮尔斯·布鲁斯南和萨尔玛·海耶克扮演一对超级盗贼。

  DCI继续“封杀”中影数字美国电影协会下属的一家电影公司的大中华区经理对记者表示,《日落之后》的上映并不意味着DCI和中影数字院线公司的谈判已经取得突破,原因在于这部影片的出品方美国新线电影并不在美国七大电影公司之列。

  据悉,即将于11月18日全球同步公映的《哈利·波特4》曾希望可以在部分符合DCI技术标准的数字影院放映该片,不过中影数字还是选择了放弃。

  中影数字院线公司的负责人指出,“虽然每年由‘七大’出品的影片总能创造高额电影票房,成为众多影院的经济支柱,但是它们并不能和好莱坞划等号。包括梦工场、新线公司在内的一批实力雄厚的美国电影公司至今都和中影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之前上映的《鲨鱼故事》《姚明年》就是它们的产品。而即将上映的《日落之后》在全球已经取得了2亿5000万的票房,这是今年中影数字院线公映的最重量级的一部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