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奈特利称演激情戏过瘾 《多米诺》面对镜头宽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9:52 新浪娱乐
奈特利称演激情戏过瘾《多米诺》面对镜头宽衣

《多米诺》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凯拉·奈特利在新片《多米诺》中有一段在沙漠里和男主角上演的激情戏,很多女星在谈及这样的亲热镜头时往往会有点不好意思,但奈特利却是毫无顾忌,她还自曝说,演那段戏让她感觉很爽,能够有机会面对镜头展露自己的性感和演技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在谈及自己赤裸上身与男搭档演的那段情戏时,20岁的奈特利说:“我们当时在一
片沙漠里拍那场戏,我的搭档埃德加·拉米雷兹很英俊,能够在他面前赤裸上身我不觉得难堪,我反而感到自己运气不错!”

  奈特利说:“一部摄像机在我们两人四周不停地旋转拍摄,导演托尼·斯科特不停地对我们大喊,‘继续,继续,不要停,随你们的感觉走。’我觉得很放松,一点儿也不紧张。”

  不过,奈特利也坦承,这段戏与她此前刚刚拍完的《傲慢与偏见》完全是天地之别,前者需要她忍受恶劣的环境,而且还不能顾及拍摄场地是否干净,而在《傲慢与偏见》里,她演的女主人公可是气质高雅根本不可能做出这样“苟且”的事来。(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