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走进《哈利-波特》 向凯蒂-梁边提问边拿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走进《哈利-波特》向凯蒂-梁边提问边拿奖

凯蒂·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于11月18日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映。明天,《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剧组将在伦敦举办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专题新闻发布会。届时,新浪娱乐将连线新闻发布会现场,独家对话秋·张的扮演者华裔女演员凯蒂·梁。

  新浪娱乐现联合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推出“我有话问凯蒂·梁”有奖提问活动,问题被选中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赠送的《哈利·波特》前三集正版音像制品
一套。请将你的问题、姓名和联系方式一同发往:iaskent@sina.com,谢谢合作!

  凯蒂·梁小传:

  18岁的凯蒂·梁(饰秋·张)在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扮演了哈利·波特喜欢的对象,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拉文克劳学院的学生秋·张。

  这是凯蒂的首次职业演出,也是她首次表演。

  凯蒂在2004年2月参加了海选,在试镜过程中击败了其他五千多名候选者被挑中出演秋·张。在此之前,凯蒂没有表演经验也没学过表演,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的父亲在一家中文电视台上看到了海选的消息。凯蒂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决定尝试一下自己的运气,尽管那天她更关心的是去逛街买东西。

  在海选当天,凯蒂和其它数千计的女孩们一起焦急地期盼被选中出演秋·张。她认为自己没有表演经验所以肯定不会中选,所以在初试过后,当得知自己被挑中进入下一轮时,凯蒂非常吃惊。在经过更多的面试后,凯蒂的母亲接到通知说凯蒂将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出演秋·张。

  凯蒂很喜欢音乐,她喜欢听包括R&B、流行、摇滚、和Hip Hop在内的各种音乐,而且会弹钢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