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拉-奈特利演情戏上瘾 大赞布鲁姆是接吻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凯拉·奈特利目前正在与好莱坞一线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合拍《加勒比海盗2》,奈特利自曝说,她最近演激情戏上瘾,恨不能在拍片合同里特别注明一定要与男主角有亲热情,否则她会拒演。

  20岁的奈特利对《加勒比海盗2》中的两位男主演强尼·戴普及布鲁姆都非常赏识,她称赞布鲁姆是一个接吻高手,两人在《加勒比海盗1》中就有不少亲热戏,奈特利说:“
奥兰多是一个很会接吻的男人,和他演吻戏让我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我只需要跟着他的节奏走就可以了,能够再次与他合作让我很开心。”

  不过在这部续集里,奈特利和戴普之间却是没有什么情戏,对此奈特利非常遗憾,她开玩笑地说:“我希望能够在合同里注明导演必须让我们两人来一段情戏,可现实却并非如此。可能是我现在还不够大牌,也许5年之后,如果导演不让我和心仪的男星上演情戏,我就会罢演。”(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