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初尝苦涩恋爱滋味 浴室小露胸肌和两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6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格局最庞大、特效最惊奇、人物关系最复杂的一部。哈利波特在片中上天下湖,与角尾龙、人鱼和现原形的佛地魔搏斗,他暗恋学姊张秋,仰慕他的美少年西追迪哥里却为救他而牺牲。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哈利波特”的第四集,哈利波特进入青春期阶段。影片开始就不像前三集,先来段麻瓜(不懂魔法的人)搞笑,而是直接出现虫尾密谋与杀人,让哈
利波特额头疤痕剧痛。他和荣恩家人去露营,参观魁地奇世界杯,却坠入恐怖梦魇,目睹黑魔标记。

  重返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哈利波特被火杯选为超龄的三巫斗法大赛的选手,荣恩以为哈利波特爱现,两人友谊面临考验,只有妙丽相信哈利波特是无辜的;另一位优秀选手西追迪哥里则对哈利波特颇有好感。四位选手将进行三项任务,第一项先要从喷火的匈牙利角尾龙口中抢走金蛋。

  导演麦可纽威尔执导英国浪漫喜剧“你是我今生的

新娘”扬名国际,之前很少人相信麦可能拍好奇幻题材的“哈利波特”,如今事实证明他做到了,且非常出色。他在原著JK罗琳同意下,把包括家庭小精灵等部分删除,让情节紧凑,再来鲜活呈现人物性格,并成功结合实景与特效。

  前三集“哈利波特”多在棚内拍摄,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至苏格兰取景,壮阔险峻的山巅水涯,看来更逼真;片中出现更胜过去的特效,魁地奇

世界杯数千观众与180度翻转球场,哈利波特和角尾龙飞天追逐,深入黑湖与索命人鱼纠缠,甚至在树篱迷宫逃命,将原著惊险刺激的描述化成具体震撼的影像,与在纽西兰拍的“
魔戒
”不遑多让。

  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明显长大,一场他在浴室洗澎澎的戏,还小露胸肌与两点,颇有看头。片中哈利波特初尝恋爱,却是苦涩的单恋,演张秋的华裔女星梁凯蒂曝光,她是否适合演张秋?肯定引来见仁见智的评价。本片最大高潮是佛地魔现身,曾在“辛德勒名单”中演纳粹魔头的雷夫范恩斯,在特殊化妆下变成只有鼻洞、面目狰狞的恶灵,这集西追当了替死鬼,佛地魔未来如何追杀哈利波特,将是下集“凤凰会的密令”的焦点。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