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让佐罗过日常生活 《佐罗传奇》28日同步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让佐罗过日常生活《佐罗传奇》28日同步公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佐罗传奇》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怀旧经典片《佐罗传奇》将于10月28日全球同步上映,影片无懈可击的动作场面、浪漫迷人的巨星风采和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将让你再次领略佐罗的致命吸引力。

  《佐罗传奇》是《佐罗的面具》的续集,由拉丁王子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好莱坞第一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二度联袂主演,斯皮尔伯格监制,令人非常期待。一位是浪漫多
情的拉丁王子,一位是好莱坞第一美女,两人在一起的化学作用已经让《佐罗的面具》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这一次两人卷土重来,势必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刺激和惊喜。

  这次《佐罗传奇》选择他们结婚十年后的故事,这时他们已经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大英雄也和常人一样,遇到了夫妻问题。故事发生于1850年,由班德拉斯扮演的侠客佐罗遇到了一生中最危险的挑战。几经努力终于使加利福尼亚成为美国第31个州之后,佐罗还必须实践自己对妻子艾琳娜(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所作出的承诺:放弃自己的秘密身份,以阿莱桑德罗的公开身份,过正常人的生活。

  就在佐罗左右为难犹豫不定的时候,新的威胁出现了。不甘失去加利福尼亚州的恶人们再度集结,试图将已经并入美国领土的加利福尼亚州再次分裂出去。一个可能永远改变历史进程的时刻到来了,面对恶人不断制造事端的威胁,阿莱桑德罗被迫再度出山,在艾琳娜及其他正义势力的协助之下力斗恶人,最终彻底击败恶人取得胜利,并确保了加利福尼亚的领土完整……

  在人们对所谓大制作影片中的爆破、追逐、枪战已经变得麻木不仁的时候,充满智慧、

幽默、贴身缠斗和刺激拼剑的带有西部片风味的经典动作影片就变得弥足珍贵。(紫/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