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里斯汀寻求突破拍悲剧 欲出演美国老牌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39 中国新闻网

 

克里斯汀寻求突破拍悲剧欲出演美国老牌女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蜘蛛侠》女星克里斯汀-邓斯特对美国老牌女星珍-茜宝(Jean Seberg)悲剧传奇的一生充满浓厚的兴趣,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汀表示,她最想拍的戏就是悲剧,她希望能将五,六十年代的女星珍·茜宝的传记故事搬上银幕。

  珍-茜宝是为数不多的一名在法国发展的美国演员。她最为著名的影片就是《断了气》。1979年,珍-茜宝因吸毒过量去世,享年40岁。克里斯汀认为珍-茜宝的一生就是一个绝佳的电影剧本,而能在影片中扮演珍-茜宝是她的一个心愿。前不久,克里斯汀公开表示已经演腻了“蜘蛛侠”系列影片,希望寻求新的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