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幕后书发行 导演特效组化身小岛探险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6:50 新京报
  
《金刚》幕后书发行导演特效组化身小岛探险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刚》幕后书籍11月15日发行导演和特效小组化身小岛探险队,后排右起第三个就是导演彼得·杰克逊,前排中间的则是威塔特效总监理查德·泰勒,注意地上躺的猎物是恐龙哦。

  本报综合报道耗资突破2亿美元的年度大片《金刚》即将于12月8日在美国上映,一系列宣传攻势铺天盖地而来。除同期上市的电子游戏之外,负责该片特效的新西兰威塔公司还将于11月15日发行一本名为《金刚的世界:头骨岛自然史》(WorldofKong:ANaturalHistoryofSkullIs鄄land)的书,其中导演彼得·杰
克逊和威塔公司特效人员的合影被做成老照片的样子,宛如70年前的探险队。

  在电影《金刚》中,头骨岛是大猩猩金刚居住的地方。它位于苏门答腊岛海岸线附近,几个世纪以来都不为人知,上面居住着很多远古时代的生物(甚至包括恐龙)。科学家们认为该岛早已毁灭,但实际上就在它彻底消失的前一年(1935年),一支名为“遗产计划”(ProjectLegacy)的探险队远征至此,留下了很多前所未见的照片、草图和日志。

  基于这个构想,彼得·杰克逊和威塔公司制作了这本关于头骨岛的“伪自然史”。

  书中出现的第一张照片就是他们以探险队造型出现的合影,以威塔公司的实力,处理起这种老照片效果可谓小菜一碟。后排右起第三个就是导演彼得·杰克逊,前排中间的则是威塔公司特效总监理查德·泰勒(RichardTay鄄lor)。书中还有很多绘制精美的插图。

  另外,《金刚》全长超过3小时,与《指环王》三部曲相当。

  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