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佐罗传奇》今日全球上映 班德拉斯因特技而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9 新浪娱乐
《佐罗传奇》今日全球上映班德拉斯因特技而累

《佐罗传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时隔7年,当初轰动一时的《佐罗的面具》的续集《佐罗传奇》今天就将在全球进行同步上映,片中的男主角扮演者安东尼奥·班德拉德在首部之后就成了众多女性影迷心目中的英雄人物和梦中情人,而这次出演续集,他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呢?

  班德拉斯日前在接受美联社电台采访时表示,《佐罗传奇》里面的高难度特技镜头让他吃尽了苦头,到影片拍完之前,他已经是精疲力尽了。

  班德拉斯说:“片中很多特技都是我自己上阵演的,并没有找替身演员,而保险公司也为我上了意外伤害保险。当然,有一些更惊险的特技杂耍是我怎么也演不了的,我的意思是,如果我真的演了,也许现在我已经是满口没牙了。”

  尽管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班德拉斯表示,对佐罗这个人物的钟情让他欲罢不能,他说,从孩提时候起,他和哥哥就经常模仿剑客打斗。他说:“那时候我们用的是塑料剑,我们会在院子里打,我还有那个时候的照片!”

  在这次续集的拍摄中,班德拉斯每天都要练习剑术13个小时,早晨6点就必须起床开练,他说:“那时候大家都还在梦乡当中,但因为我演的是佐罗,所以我必须这样。”

  在拍摄中另外一个严峻的挑战就是骑马,根据剧情需要班德拉斯需要与9匹马建立亲密的关系,他说:“每匹马性情都不一样,如果我不花时间和它们熟悉起来,实拍时它们就会把我甩到地上。”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