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裴勇俊京城大秀《外出》 11月携同导演宣传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日前,记者从华夏电影公司获悉,韩国影片《外出》的男主角裴勇俊将于下月11日来京为影片做宣传。这是裴勇俊第一次来中国内地,将在北京逗留3天。在这期间,除了参加《外出》的首映式和接受媒体采访,裴勇俊还将亲临影院和观众见面。

  据华夏公司的王经理介绍,裴勇俊在9月就答应来华的邀请了,但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档期。裴勇俊十分平易近人,没有明星的架子,对来京事宜没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王经理
还告诉记者,自从本月25日裴勇俊的经纪公司网站上贴出其来华行程后,询问的电话就络绎不绝,大多数都是20到40岁的女影迷。此外,《外出》的导演许覃豪也将一同来京。许覃豪因为拍摄《八月照相馆》而知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