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家庭总动员马儿当笑料 《佐罗传奇》暴力变温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35 北京晨报

  从今天起,《佐罗传奇》就将正式在全球各大影院上映了。和它的前传——1998年卖座电影《佐罗的面具》相比,《佐罗传奇》的风格更加温和。《面具》在美国定级为PG13(13岁以下儿童需要父母陪伴观看),《传奇》却被定级为PG(老少咸宜),在美国,PG级的影片一般都是动画片。可见,《佐罗》中并无暴力镜头。但事实上,《传奇》的动作场面依然激烈。

  佐罗不再孤单

  在《面具》里,佐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还是一个毛毛躁躁的青年,单枪匹马和恶势力作斗争。到了《传奇》,佐罗已经不再是孤身一人,而是一家三口齐上阵。妻子伊莲娜(凯瑟琳·泽塔-琼斯)是老佐罗(安东尼·霍普金斯)之女,身手了得。儿子杰昆年纪虽小,却也大有父风,俨然佐罗的接班人。

  爱驹叼起烟斗

  班德拉斯在《传奇》中风采依旧,不论是舞长鞭还是跳火车都身手矫健。但泽塔-琼斯却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同于《面具》中的惊艳,泽塔在《传奇》中举手投足更加稳重,多了成熟的韵味,看上去像个贵妇人。值得一提的是佐罗的爱驹托纳多,这匹马延续了它在《面具》中的搞笑表演:时而叼起烟斗抽雪茄,时而学泽塔-琼斯瞪起一双大眼睛,引人发噱。

  影评并不乐观

  有《面具》珠玉在前,使得美国观众和影评人对《传奇》期待甚高。看过影片的影评人大都拿这部片子和《面具》相比较,认为不如《面具》经典。在“烂番茄”网站上,《传奇》的好评度只有38%,而《世界电影库》给出了6.5的评分。不过影评人的看法向来不能左右票房成绩。这部影片今天在美国也刚刚全线上映,票房如何还要看观众是否买账。晨报记者 杨莲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