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泰龙只演《洛基》不过瘾 《兰博4》接踵而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史泰龙日前宣布将重返大银幕,主演其著名的《洛基》系列电影的第六部。而已经59岁的史泰龙显然并不满足于仅仅续演《洛基》,他还在着手自己又一经典动作系列《兰博》的第四部。《洛奇6》将于今年12月在费城开拍,之后,史泰隆就将投入《兰博4》的拍摄。看来,已经进入花甲之年的史泰龙将要迎来他在影坛上的第二春。

  负责《兰博4》制作的千禧电影公司方面表示,史泰龙将再次扮演视枪如命的“兰博”,这一续集将斥资5000万美元,电影公司称《兰博4》将力图再次体现1982年《兰博1》的血腥和视觉冲击力。

  在《兰博4》中,一名小女孩遭到绑架,史泰龙扮演的“兰博”本来已经回到美国开始过上隐居的生活,但他不得不放弃自己安静的生活再次披挂上阵成为伸张正义的化身。前三部《兰博》在全球的票房收入总计6.14亿美元。

  目前《兰博4》的导演还没有确定,剧本也还在修改当中,预计明年春天在

墨西哥和美国开拍。(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