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少女艾玛-沃森:成长的艾玛 永远的赫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32 新闻午报
美少女艾玛-沃森:成长的艾玛永远的赫敏(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少女艾玛-沃森:成长的艾玛永远的赫敏(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少女艾玛-沃森:成长的艾玛永远的赫敏(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四部“哈利-波特”的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下月将全球上映,这部根据Jk-罗琳畅销系列小说改编的影片从2000年起推出第一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如今5年过去,
片中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赫敏的艾玛-沃森、饰演荣恩的鲁伯特-葛林,今年分别16岁、15岁和17岁。几位小童星渐渐步入青少年时期,其中正值豆蔻年华的艾玛-沃森已出落成一个美少女,是新一代玉女明星的接班人。

  赫敏好学艾玛好动

  9岁时,艾玛接拍了第一部《哈利-波特》,从此红遍全球,成为所有“哈利-波特”迷们心目中的完美女孩。目前,艾玛在牛津Headington女校就读初中,虽然是个大明星,可艾玛的简单生活和普通女孩毫无二致,她甚至从未拍摄过明星时尚照片。不久前,美国少年版《人物》杂志邀请艾玛做封面主角,艾玛还为此忐忑不安了好一阵子,又紧张又兴奋。

  有别于电影中喜欢啃书本的赫敏,艾玛其实不怎么喜欢看书,她的专长是运动和舞蹈,最喜欢的是体育课,选修的课程是街舞。私底下,艾玛没有赫敏的聪明机智,却是个活泼好动的邻家女孩,甚至有点像个假小子。她说:“我把赫敏和艾玛区分得非常清楚,拍戏的时候是赫敏,回家就是爸妈的女儿,和朋友在一起就是一个愿意帮助别人的好朋友,不过,现在连维持朋友关系也很难。”

  回顾第四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艾玛觉得最难的一段戏就是片中的圣诞舞会。为此,艾玛特地染了金发,穿上她最讨厌的粉红色小礼服,和在第四部中对赫敏展开攻势的维克多-克郎跳了一段华尔兹,让其他小帅哥非常羡慕。“我讨厌粉红色,不过那件衣服其实蛮可爱的。”

  赫敏有人追艾玛怨太忙

  艾玛在电影中饰演聪明机智、成绩拔尖的赫敏,可现实生活中,艾玛却因为拍电影课程被耽误,面临上课时间过少、有可能被退学的危险。“第四集大部分场景在国外拍摄,我们去了保加利亚、日本,还有许多非常奇妙的地方,我经常一出国就超过1个月。”艾玛说,除了不断和学校沟通,自己并没有其他良方。“我能做的就是考试一定到。”

  艾玛坦言,拍戏不但耽误功课,还让自己也无法结交朋友。正值15岁的妙龄,艾玛至今还没交过男朋友:“拍戏实在太累了,我根本没时间谈恋爱。我每天早上6时起床、晚上9时才回家,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11个月,这就是我的人生。”不过,虽然天天与片中其他小帅哥相处共事,艾玛却没擦出火花。谈到“小魔法师”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片中暗恋她的鲁伯特-葛林以及维克多-克郎的扮演者史丹尼-斯拉夫,赫敏一点遐想也没有,还非常担心男生接近她。“坦白说,我现在非常害怕男生,交朋友非常非常地小心,不只因为我是公众人物,而是我根本没有恋爱的念头。”

  艾玛说如果不拍戏,她会回到学校完成学业,多陪伴家人和朋友,“从我拍戏以来,我失去太多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也难怪没男生理我。”不过抱怨归抱怨,艾玛仍安于现状:“如果再让我选一次,就算100年以后,我还是会说我愿意拍戏,我真的太幸运了!” 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