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歌手50美分新片遭抗议 《要钱不要命》涉嫌暴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饶舌乐手50分一贯喜欢在唱片里骂倒所有人,对一些人来说声名狼藉,近日他的新电影《要钱不要命》就要发行,这部电影的名字来源于同名音乐专辑,该专辑曾经受到舆论的猛烈的抨击。如今,批评者们又将矛头指向暴力倾向严重的电影海报。

  这部电影的宣传海报曾经贴得到处都是,海报上,50分赤裸着上身,露出了伤痕累累的脊背,他伸出手,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拿着枪。在遭到多名示威者反对之后,贴在学
校里的海报都被宣传公司揭走。

  “我很欣赏这张海报,我也很理解人们为什么会反对,他们看到这部电影广告上有一把枪,但是,如果去我们居住的地方影碟租借店,我们可以看到那些影碟封面上几乎都有枪的存在。有些人就是习惯把我做的一切看成是消极的。”

  这个饶舌乐手的最新专辑叫做《大屠杀》,自从三月份发行以来已经在美国卖出470万张。对此,自信满满的50分说,“最后,那些小孩都会来看这部电影,那些反对者太低估现在的小孩的智力了,他们读到了相关文章,他们看过音乐录像,他们听到了我的音乐,当电影出来的时候,他们也会去看的,他们才不管什么暴力不暴力呢。”(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