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佐罗传奇》3天票房950万 《怪物》亦表现不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透露,今年第3部全球同步上映影片《佐罗传奇》全国上映3天票房收入950万元左右。与今年前两部全球同步上映大片《翻译风波》《星战前传3》相比,《佐罗传奇》的成绩暂列第二位。

  华夏电影公司透露称,950万元这个首映周末票房在预料之中,毕竟10月底是一年中最淡的档期。据介绍,这个成绩比《翻译风波》800多万元的票房要好,比《星战前传3》过千
万元的票房要差。华夏电影公司刘经理认为,这个票房是客观、正常的。“《翻译风波》于今年4月中上映,档期与现在很类似,所以票房也相似。《星战前传3》在5月底上映,接近暑期,而《星战》的名头又十分响亮,所以票房超过《佐罗传奇》在意料之中。”不过刘经理表示,不少“小片”上映分流了票房。

  北京各大影院目前都把《佐罗传奇》作为主打影片。对此一家著名影院经理表示,每年这个档期是一年中最“淡”的,“国庆节早已经过了,离年底的圣诞档还有一个多月,现在能有观众进影院就是好事。”

  除了《佐罗传奇》外,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怪物》票房不错。很多观众看完后表示,虽然影片主打恐怖牌,但电影中流露出悲悯的情感才是最打动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