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推出新片《锅盖头》 全面回顾海湾战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2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就在美国士兵死于伊拉克战争的数字突破2000人的当口,好莱坞推出了一部回忆海湾战争的新片《锅盖头》,该片11月4日将在美国公映。

  《锅盖头》是根据回顾海湾战争的文学作品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一队海军在第一次美伊大冲突中的遭遇。影片尽管还未上映,却被评论界认为是下届奥斯卡奖的宠儿。导演门德斯说:“这是一部有关一场特定战争的影片,但在我眼中也是那之后一系列战争的某种隐
喻。”该片主演盖伦霍尔表示,《锅盖头》中的角色对24岁的他来说来的正是时候。他说:“现在很多人都是在我这个年龄到那边去打仗的,结果死在那里。”

  盖伦霍尔来自一个反战艺术家的家庭,这段拍摄经历让从未当过兵的他备感新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