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5年澳大利亚电影节专题 >正文

澳大利亚电影节即将开幕 杜可风5日到京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9:16 新浪娱乐

  澳大利亚电影名人将聚首北京,参加2005澳新银行澳大利亚电影节开幕式──届时,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他们!

  年轻迷人的澳大利亚女演员克里斯蒂·辛兹将出席活动并介绍她最近的新片《喜剧明星》。她扮演凯瑟琳·阿里娜,一部大片中的头牌女影星,不幸的吉莫恩在该片中扮演一个不起眼的候补演员。《喜剧明星》是一个关于平常人的浪漫喜剧。看到电影明星拥有财富
和女友,他就会问:“为什么不是我?”。克里斯蒂将于11月4日星期五在新世纪影院首次放映该电影时特别出场,并介绍她的新片。

  和克里斯蒂一起出场的是影片《梭鱼》的男主角,新星本·门德尔松。在《梭鱼》中,本扮演埃迪,消失三年之后,他再次回到家乡。《梭鱼》在200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被评为最佳导演奖,该片被描述成一部对爱情和情感关系充满喜剧色彩,令人感到温暖的影片。36岁的本已经有所建树,主演影片包括著名的澳大利亚电影《埃米》、《黑与白》(在2004澳新银行澳大利亚电影节系列中都有放映)、《Sirens》和《蓝色风暴》。本将于11月6日星期日下午5点在新世纪影城《梭鱼》首映时介绍该片。

  出席活动的还有澳大利亚传奇电影摄制师克里斯托夫·杜乐,即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杜可风。他将介绍影片《末路小狂花》。该片在澳大利亚中部广袤的沙漠拍摄,克里斯精湛的摄制技术戏剧性地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三个土著小女孩被强行从她们的家带走及他们离奇回家的经历。克里斯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粤语,他在中国非常有名,他担任张艺谋影片《英雄》的摄影导演,使该片栩栩如生;同时也是王家卫导演的影片《2046》和香港大片《无间道》的摄影导演。克里斯同时也摄制了几部西方影片,包括《沉静的美国人》,加斯·范桑特1998版的《精神病患者》, 以及近期将在上海上演的由莫昌特制片,艾弗里导演的历史剧《怀特伯爵》。克里斯将于11月5日星期六下午五点在新世纪影院和我们分享他对《末路小狂花》的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