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007退休沦为盗贼 《日落之后》正式引进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55 都市快报

  新的007演员已在美国诞生,这意味着从1995年开始扮演007的英国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正式终结了他的“007时代”。而作为布鲁斯南摘掉007光环之后所拍的首部影片,《日落之后》于今日登陆奥斯卡、翠苑和庆春三家影院。

  阵容:最佳间谍配墨西哥玫瑰

  “我的经纪人寄了12个剧本的包裹给我,其中只有《日落之后》最吸引我。我认为这部片子可以让自己找到强大的阵容。”布鲁斯南这样解释他接拍该片的动机。确实,年仅34岁的布莱特·雷纳可谓是当今影坛最成功的新锐导演之一,剧本则出自《侏罗纪公园3》的编剧克雷格·罗森伯格。女主角则是有着“墨西哥玫瑰”之称的塞尔玛·海耶克。

  剧情:难与江湖说再见

  故事讲述了大盗隐退江湖之后的又一场大战:麦克斯与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罗拉做完了最后一单“生意”,携手来到一处世外桃源。谁料FBI探员却跟踪而至,以“钻石”一说相告,试探神偷隐迹江湖的真假……

  放映:数字院线提供视听盛宴

  作为年初在全球公映的影片,《日落之后》为何等到今天才与国内观众见面呢?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童经理介绍说,由于它是经数字院线引进的,所以花了大半年时间来登陆中国。而全国一共只有40多家数字影院。与普通影厅相比,数字影院将为观众提供最先进的视听效果。据悉,本片也是唯一正式引进内地的布鲁斯南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