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妮斯顿克莱夫欧文“出轨” 新片宣传谈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1:16 东方早报

  《出轨》、《流言蜚语》、《分手》……新片的名字都如同谶语一般,如果詹妮弗·安尼斯顿,这个时刻被小报监视的女子,能够隐居到一个荒岛,她会把什么物件带在身边呢?她的答案是———狗(她有一条宠爱的混种狗“诺曼”)、一本好书和一包香烟。

  电影:应和真实生活

  日前,在与克莱夫·欧文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宣传新片《出轨》时,小麦色皮肤的安尼斯顿,身材瘦削,双手时刻交叉在胸前,显得机警而需要保护。完美的微笑不代表大量的信息,安尼斯顿的回答通常简短扼要,直达重点,冷场时不会刻意缓和气氛,甚至不时走神。与自己风靡了全球10年的情景喜剧《老友记》中雷切尔这个角色显著不同,这个生活中的“美国甜心”冷静、睿智,并在采访中途承认,自己与媒体交谈会很紧张。

  调子灰暗的《出轨》是《老友记》结束后安尼斯顿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前一部是《冒牌天神》)。此外,她主演的《流言蜚语》和《分手》也分别将于下月和明年2月上映。安尼斯顿说:“说也奇怪,我最近拍的一些电影都反映了一些自己生活中发生的真实事件,这种情况以前拍《老友记》时也有。特别是拍最新的一部《分手》,我有了个很好的机会,将精力运用到一些能令自己感觉良好的事中,把负面的东西转化成好的东西。”

  嬗变:从邻家女孩到致命诱惑

  安尼斯顿的转变在《出轨》中看来非常明显,人们第一次看到了一个性感放荡、拥有致命诱惑的她。克莱夫·欧文在《出轨》中扮演一个对生活感到枯燥无味的丈夫,在一辆火车上,他邂逅了安尼斯顿扮演的热辣陌生女子露辛达。火花飞溅,两人陷入情感旋涡,直到他们的“不忠”最终给自己招来大祸。

  安尼斯顿扮演的露辛达漂亮、表里不一、有强烈的控制欲。评价这个角色,安尼斯顿说:“这个角色和以往有些不同,是更性感的那种,以前我没怎么接触过这类角色。她操纵自己生活的方式其实没有任何意义。露辛达是一个很不快乐的人,而且她一再在加剧这种状况。很多年来,我都是人们希望看到的那种邻家女孩的样子,现在我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可以接到很多不同的剧本。”

  激情戏:和欧文合作默契

  在拍摄《出轨》之前,安尼斯顿和欧文并不认识,因此她对欧文的平易近人很感意外,“我一直以为他很严肃,而实际上他有强的幽默感,并且非常和蔼,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他不属于你经常会看到的那种男演员类型。”欧文也对安尼斯顿赞赏有加,“她是块珍宝,我们度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至于两人在影片中引起轰动的激情戏,安尼斯顿说:“我们事先也不知道会合作得如此默契。”

  对付流言:坚持你所抵制的

  现实生活中的欧文与妻子已经结婚10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两个女儿有时会随他一同到世界各地拍片,目前他们一家正打算一起度假。“我喜欢与一家子女人在一起。”欧文说,“我绝对不是家里说了算的,连我9岁的女儿也会欺负我,命令我干这干那。”

  相形之下,曾经被称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的安尼斯顿与布拉德·皮特

离婚后,成了全美国最可怜也最有名的单身女人,每周都会有小报传出她的新恋情。安尼斯顿不愿透露自己最低潮的这段时期是如何度过的。“我有朋友啊,出去玩,吃饭,没什么特别的。我还有条狗,它很好玩。”

  而“你要坚持你所抵制的”是安尼斯顿对待风言风语的座右铭。她说自己不会因为狗仔队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就像大家知道的,我平时一直抽烟。”她也不明白为何大家对她的私生活兴趣这么大,“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已经让我烦透了,已经到了一种非常奇怪的境界,具有前所未有的侵略性。”“B计划”:与皮特的合作还在

  话题从小报上转过来,安尼斯顿继续谈事业,称自己现在的大部分精力都用在发展“B计划”制作公司的电影计划。“我在为B计划担任制作,这个公司是我和布拉德共有的。我很喜欢美丽的、探求人性的故事。”早报记者 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