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欧洲电影史投资最大商业电影 《火线战将》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6 今晚报
欧洲电影史投资最大商业电影《火线战将》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火线战将》海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欧洲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商业电影、总投资超过4000万欧元的《火线战将》,昨天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这也是进口分账大片第一次引进德国电影。

  《火线战将》改编自德国一部家喻户晓的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一个总不服从命令而被官方追捕的特种兵战士马克斯同他的搭档们隐居在城市中惩处邪恶的边缘人的故事:在一
次执行任务中,一个狂徒残忍地杀害了马克斯的一个搭档兼女友克劳迪亚,悲痛欲绝的马克斯从此销声匿迹。4年后,克劳迪亚的记者妹妹迪娅被绑架了,绑架她的人之一正是杀害她姐姐的狂徒,绑架她的目的是为了引马克斯出洞。警察局长也正带着手下四处缉拿马克斯。此时,藏有5万亿黄金的德国联邦储备金库已经危在旦夕……

  影片的可看之处就在于真刀真枪的特技制作,车迷们酷爱的德国宝马汽车是影片的重要道具之一,片中30多辆宝马汽车被撞、轰炸的镜头看得人胆战心惊。此外,影片的多处爆破场景,包括12辆警车在高速路上的相撞爆炸、直升机多次被炸毁以及片尾用大量金砖掷向飞机引起爆炸火光冲天的巨大场面,都没有经过任何电脑处理,效果的真实性和震撼性已经超越好莱坞电影的电脑制作场面。

  作为欧洲电影中制作最为精良的一部电影,《火线战将》在德国本土一上映就达到了近90万的观影人次,刷新了历史纪录。在法国、意大利、加拿大、芬兰、韩国等国上映时,也是好评如潮,被誉为史上最成功的商业动作影片之一。

  据该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介绍,《火线战将》将于明天正式在中国上映,部分多厅影院将有中文译制版和德国原语拷贝版同时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