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迪斯尼推出电脑动画喜剧片《四眼天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20 新浪娱乐
迪斯尼推出电脑动画喜剧片《小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四眼天鸡》放四款卡片 是迪斯尼公司最新推出的电脑动画喜剧片。其中为片中人物献声的演员包括扎奇·布拉夫、加瑞·马歇尔、约翰·库萨克以及斯蒂夫·扎恩等。 

  这部动画片讲述了小鸡因为把一只掉落的橡树果当成了一片塌了的天空而在他的家乡引起了一片混乱之后,他的名声就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虽然很灰心,但小鸡并没有气馁,
他拼尽全力去恢复自己的名誉,并让他的父亲大公鸡感到骄傲。小鸡加入了当地的棒球队,尽管他自己和一只棒球的大小差不多,但他却在本垒打中发挥出色,为球队赢得了冠军。

  只凭借一次挥棒本垒打,小鸡就从镇子上的笑料变成了英雄。但是,小鸡还没有从高兴中醒过神来,他就再次遭到了打击,因为天空真的开始下落了!小鸡害怕大家再次把他说成是个怪人,他只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最好的几个朋友。

  于是小鸡和几个朋友开始想方设法去实施拯救行动。小鸡最终发现他必须不顾自己刚刚受到大家的欢迎,他需要冒险把这个消息告诉父亲和全镇的居民。当父亲得知小鸡这一次说的是真的时,他和儿子及儿子的朋友们站在了一起,他们齐心协力一起去挽救这个世界。

  《四眼天鸡》放四款卡片 定于11月4日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