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乔治克鲁尼厌倦俊男形象 发誓不会再演情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37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厌倦俊男形象发誓不会再演情圣(图)

乔治·克鲁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最著名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不仅在银幕下与多位美女拍拖过,而且在很多浪漫的爱情片更是出了名的大情圣,外表英俊帅气的他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妙龄女性,但凡事都得有个度,包括演帅哥也可能让人恶心,现在克鲁尼就是这种感觉,已经44岁的他日前表示,今后不会再参演任何一部俊男美女的言情片,相反,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戏路,以便为60岁以后还能继续演戏做好铺垫。

  克鲁尼说,演了这么多年的俊男,他的形象很容易被定型,他自己也厌倦了整天和一群美女在银幕上打情骂俏的形象了,“我不想等自己到了60岁时才发现仍然在和35岁的女星在大演床戏,那就是我不觉得有什么,观众也会看腻味的,毕竟60岁的男星即使再有魅力也不可能靠脸吃饭了”。

  事实上,从这两年开始,克鲁尼已经开始为他的形象转变悄悄做着功课,在他担任导演并参演的政治题材影片《晚安,好运》当中,克鲁尼扮演了一个戴眼镜的新闻主播,外形略有些富态,与他以往帅气的形象判若两人,这部影片在几个电影节上都获得了好评,克鲁尼也尝到了改变带来的好处。

  在《晚安,好运》之后,克鲁尼又演了一部政治惊悟片《辛瑞那》,他在片中扮演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名特工,意外之中发现自己卷入了中东石油行业的黑幕当中难以自拔,这一角色让克鲁尼有机会大展演技,完全凭借他的脸部特写和身体动作来演绎角色的内心活动,以往那个言情戏中的“奶油小生”和“女性杀手”完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职业特工的形象。(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