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外出》:裴勇俊的“背叛”能否征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韩流”汹涌,电影产业同样受到波及。2005年中国国内文艺片票房频频败北,韩国文艺片《外出》却选择在11月11日昂首进军中国,考验我国的大银幕。11日,导演许秦豪和主演裴勇俊也将来华出席该片首映活动,轰轰烈烈的追星浪潮也已经提前揭幕。影视剧中少见的韩国婚外情,让当红偶像遭遇被背叛与背叛,充满悲情的故事也许会让不少粉丝感动得泪流满面。最终完成其终极目的,让粉丝心甘情愿地掏钱,再把它推荐给他们的亲朋好友。

  裴勇俊“丑闻”之后“偷情”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们各自外出,走进看似一如平日的世界,却不知道,这一转身,却是一场史无前例的

婚外情。相对于
韩剧
来说,这个题材绝对算是一次例外。

  《外出》是裴勇俊继《丑闻》之后的又一部银幕之作。据说在剧本中,最令裴勇俊悸动的是一幕借酒消愁的戏。“从前我不会在演戏时喝酒,害怕失去集中力,但那次我喝了真酒,也真的感受到切肤的悲哀,很想躺下来哭个够———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阵心痛的感觉。”

  而文艺片女王孙艺珍一反过往的玉女形象,她甚至在片中首次背面全裸。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据说最令孙艺珍难忘的,却是一场葬礼戏。“葬礼那一幕,我真的感到瑞英就在我体内,那股痛楚是锥心的,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那种感觉。”

  中国粉丝要电影更要偶像

  这部《外出》虽然在韩国的票房成绩普通,但9月份在日本上映气势凌厉。首日吸引15万名观众,甚至连有裴勇俊头像的电影纪念品也成为影迷疯狂扫货的对象。狂热程度也非一般明星能比。此次裴勇俊来华,各路粉丝也倾巢出动。

  据影片发行公司介绍,影片《外出》在经过一些“恰当的镜头删减”之后,译制工作也顺利完成,而为裴勇俊和孙艺珍配音的是姜广涛和央视主持人王雪纯。影片首映会的门票销售异常火爆,60%%电影票已经售出。更让人惊诧的是,陪同裴勇俊来华的还有近4000名从日本赶来的妈妈级追星族。记者获知,身在西安的不少影迷也在私下组成了“裴迷团”,要前往北京为偶像助威。将要放映的西安个别影院甚至接到不少咨询订票电话,“这种情况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了。”一负责人有点惊喜地说。本报记者 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