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茱莉新片“惨遭毁容” 脸上缀满橡胶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20 新浪娱乐
茱莉新片“惨遭毁容”脸上缀满橡胶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的确是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在她最近主演的史诗奇幻片《贝奥武夫》(Beowulf)里,制片方正制作计算机动画来营造视觉效果,这需要茱莉配合才能制作出她的电脑形象,而这种配合意味着茱莉必须在自己的脸上贴上无数个像胶钉,而且还需要身着一件电子紧身衣使得整个人物更加带有神秘色彩。

  茱莉也没有想到拍这部新片会如此费劲儿,一开始她还真有点后悔当初接这部戏时
太草率没有谨慎考虑。不过,在看到自己脸上“惨遭毁容”后的剧照时,一向喜欢标新立异的茱莉反而爱上了这个形象,只是每天化妆时间长了一些,得一大早起床在化妆镜前一坐就是两个小时。

  还好以前茱莉以拍《古墓丽影》出名,在那部戏里她就是一身黑色紧身衣亮相,所以这次穿上电子紧身衣也没觉得有什么不适,茱莉反而觉得让自己的身材更紧致抢眼。(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