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克鲁斯炒姐姐鱿鱼 换经纪人聘超级公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3:50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炒姐姐鱿鱼换经纪人聘超级公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救人气,不惜把担任公关的姐姐黎安迪维特(LeeAnneDeVette)炒鱿鱼!他认为黎安处理恋情及宗教信仰问题不当,决定另聘高手。美国媒体则亏他对凯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保护过当,宛如她的“导盲犬”。

  阿汤哥今夏与凯蒂快速爆出恋情,后来为维护山达基教义,与“漂亮宝
贝”布鲁克雪德丝(BrookeShields)等人展开舌战。

  另聘超级公关

  尽管今夏大作《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创下他从影来最高票房,仍无助于他日益下跌的人望,为了重振声威,他决定“大义灭亲”,另聘曾为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等人处理公关事宜的业界老手保罗布洛许(Paul Bloch)。

  老姐打入冷宫

  但他的“官方说法”是,黎安主动要求投入慈善事业,黎安也说:“我知道行善对汤姆来说很重要,我很期待助他一臂之力。”阿汤哥肯定老姐的辛劳:“她这几年真的做了很棒的工作。”

  阿汤哥嫌姐姐做得不够好,美国媒体则笑他为凯蒂做得太多,过度控制她的行动,拉着她陪他拍戏、看养子康诺(Connor)打球,媒体数落他活像“导盲犬”,领着凯蒂趴趴走;看来阿汤哥的新公关一上任,就会忙着响应媒体的“关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