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32 新浪娱乐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导演许秦豪 裴勇俊 导演许秦豪和裴勇俊与新浪主持人一起聊天 裴勇俊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聊新片《外出》
裴勇俊 裴勇俊 导演许秦豪和裴勇俊 裴勇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裴勇俊许秦豪携《外出》现身北京首映会

  新浪娱乐讯 由裴勇俊孙艺珍主演,许秦豪执导的韩国影片《外出》在中国内地各大影院全面登陆,该片导演许秦豪和主演裴勇俊抵达北京,为《外出》宣传拉票。今天(11月12日)下午,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裴勇俊、导演许秦豪聊《外出》,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参演《外出》对你来说,最打动你的是哪一方面?

  裴勇俊:导演的关系。我一直想和许秦豪导演合作,许秦豪导演的工作方式和我之前的不一样,我以前拍电影在之前会准备很多的工作,但是许导演他是不一样的,我想向他学习不同的工作方式。

  主持人:许秦豪导演之前的《八月照相馆》和《春逝》都没有带来爱情美好的结局,为什么《外出》依然是一个悲剧?

  许秦豪:这部《外出》不是悲剧的爱情故事,刚开始是非常痛苦的过程,不过最后阶段,我希望他们两位是幸福的爱情,希望引导这个结局,本来我想好是这样子,但是最后不是。《八月照相馆》和《春逝》都是这样,《八月照相馆》虽然男主角死了,但是他的感情被接受了,所以,我认为不是悲剧的。就像《春逝》我也认为不是悲剧的爱情故事。

  主持人:裴勇俊,在《外出》这部戏里哪一场戏对你的挑战最大?

  裴勇俊:其实不是每一场戏,而是每个画面都是这样,《外出》整体的对我来讲都有难度,男主角的生活和想法对我来说是一个困难的事情,而且要学习导演的方法,这是非常辛苦和艰难的过程。

  主持人:这个过程是怎么克服的?

  裴勇俊:我以前的作业方式是事先准备这个角色,但是现在不一样,导演会在现场限制角色一定要怎么做怎么做,变化非常多。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导演给了我一些东西,我突然不同的,没有想到的情绪、感情就出来了。这种方式,我觉得刚开始很辛苦,后来觉得非常有意思,也很好。

  主持人:许秦豪导演,既然裴勇俊说他感觉有很多困难,那么您对裴勇俊的表演满意吗?

  许秦豪:拍戏的过程对裴勇俊有两个看法,第一个看法就是他是非常谦虚。对一些导演要求的东西,比如说表现一些什么东西,他是非常谦虚的态度接受导演的想法,不会骄傲的放手做,我要做什么,完全看不到这样。第二,他每一件事情都是非常诚实的。比如说我们讲戏,讲表情,他很真诚,他把真诚的感情表现出来,他谦虚真诚的态度使我觉得是非常好的演员。

  主持人:两位和孙艺珍的合作有什么感觉?

  许秦豪:孙艺珍小姐在《外出》中如果外型来看的话比较年轻,但是她另外也有成熟的一面,她在拍戏的过程里表现的非常好。

  裴勇俊:孙艺珍小姐基本是一个功夫厉害的演员,虽然她很年轻,我们有一些年龄差距,不过感觉还是非常成熟,我们拍戏的过程中合作的非常愉快,没有什么问题,她是非常不错的演员。

  主持人:裴勇俊你之前演了《丑闻》和《外出》两部电影,未来电影和电视希望往哪一个方向发展?

  裴勇俊:明年会拍一部韩国的电视剧,之后我会做一些电影的片子。

  主持人:《外出》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时候部分内容删剪了,对许秦豪导演来说是不是一种遗憾?

  许秦豪:我不是很清楚哪一部分被删掉,如果有的话,我觉得很遗憾。

  主持人:裴勇俊,听说《赤壁大战》片商让你出演三国时期的大将军周瑜,有这样的事情吗?

  裴勇俊:我听过这些事情,不过时间的问题,我要先拍一部戏,现在不清楚,如果真的有时间的话,我愿意试试。

  主持人:中国内地有这么多喜欢你的观众,有没有考虑多和中国的导演合作,来中国内地拍戏?

  裴勇俊:现在亚洲文化的交流,跨国的合作很紧密,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和中国的导演合作。

  主持人:第一次来中国做宣传,希望你对我们中国的观众,包括新浪网的网友说几句话?

  裴勇俊:首先,《外出》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有华夏电影公司和那么多的影迷的支持,对你们很感谢,希望中国内地的观众能够喜欢《外出》。H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