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师奶杀手来袭 裴勇俊:我感受到浓浓的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0:25 新京报
韩师奶杀手来袭裴勇俊:我感受到浓浓的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真的来华了,露出他的招牌“勇样”微笑。摄影/本报记者徐万涛

  盼望着,盼望着,《外出》来了,勇俊君的脚步近了。中国的(内地、香港、台湾),日本的,韩国的,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的,一个个都有四五十岁的样子,摩肩接踵,翘首以盼。30秒,可能只有短短的30秒,裴勇俊穿过走廊,进入会场的时间,惟一能够看到他笑容的时间。但是她们没有散去,而是安静地守候在走廊里,等待下一个转瞬而过的30秒。虽然发布会上的一问一答在我看来几乎无聊,但是我还是要一字一句地记录下来,用最接
近本真的对话体,因为我知道,有人需要它。

  访谈

  记者:今天有这么多的影迷到发布会现场支持你,你觉得感动吗?

  裴勇俊:能来这么多人来我太感动了,特别是在机场也看到很多影迷,听说还有不少人是从其他国家赶过来的,真是不好意思,能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来北京,觉得这里影迷的热度跟其他地方的比怎么样?

  裴勇俊:每到一个地方,我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希望下一次可以在这里多呆一段时间,和大家聊聊天。

  记者:“裴勇俊现象”已经成为一些高校的研究课题,你怎么看待“韩流”的盛行?

  裴勇俊: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中国电影,总是感觉中国很亲切,电影是一种很好的文化交流方式,我们亚洲有共同的文化基础,所以各国间的文化交流都应该是相互的,最终让亚洲成为全世界重要的文化市场。

  记者:你个人的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秘,但是在几部影视作品中扮演的角色都有很丰富的情感经历,你是怎么把握的?

  裴勇俊:是这些角色写的太好了,虽然没有类似的情感体验,但是一拿到剧本,到了片场,自然而然地就融入到了影片当中去了。

  记者:那么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裴勇俊:很难用几句话概括。总的来说,我喜欢真诚,值得信赖的女孩子,我不会只看外表,当然如果长得漂亮就更好啦!

  记者:到目前为止,你只拍摄了两部电影,你希望今后扮演一些怎样类型的角色呢?

  裴勇俊:我的电影拍摄经验很有限,但是我有欲望可以更广泛地接触别人想象不到的角色。

  记者:在中国,你被称为“师奶杀手”?你喜欢这种称谓吗?

  裴勇俊:(用汉语)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

  解密

  裴勇俊不要一分钱出场费

  坐在记者对面的是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就在两个月之前,由中博参与投资的韩国影片《哭泣的拳头》在国内公映,票房结果只能用惨淡形容。然而就在媒体还在剖析“拳头”票房不佳的原因的时候,中博又一次将《外出》成功运作进了中国电影市场。和前部相比,《外出》男主角裴勇俊在中国拥有的影迷数量绝对超过崔岷植,而更让人兴奋的是,裴勇俊这次竟然真的来了!昨天,《外出》中国版权方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解密裴勇俊来华幕后。

  没人相信裴勇俊会来

  “‘某某明星将来华参与宣传’现在俨然已经成了不少影片的常规宣传手段,可最终的结果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所以当我们委托发行公司将裴勇俊确定来华的消息转告媒体时,很多人都对此付之一笑。”陈伟明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

  一位同事在听到裴勇俊来华的消息后第一反应是中博故伎重施,因为此前《哭泣的拳头》在国内公映时也曾传出男主角崔岷植来华的消息,“裴勇俊的人气要比崔岷植高得多,《外出》的主要市场也不在中国,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太低了!”

  “《外出》的市场确实不在中国。”陈伟明向记者坦陈,“《冬季恋歌》在日本迅速走红之后,我们几个投资商在去年的釜山电影节上达成共识,为裴勇俊量身定做一部电影,《外出》的原创故事改编自美国的一部影片,未来的主攻市场是日本,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外出》的日本电影票房已经超过6亿人民币!”

  裴勇俊看重中国

  那么到底是什么促使裴勇俊最终成行呢?陈伟明指出了三点原因———裴勇俊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他的经纪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期待以及中国影迷的积极行动。

  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由裴勇俊主演的《丑闻》曾经引起媒体的关注,那也是他第一次萌发来中国看看的念头,不过由于档期的问题,裴勇俊错过了那次中国之行,“我记得在确定参与《外出》的投资以后,裴勇俊就对我说,希望可以到中国与影迷见面。不过由于当时并不确认这部影片能在国内上映,所以裴勇俊来华配合宣传并未写进合同。”

  实际上,中博参与投资《外出》正是为了影片能在中国上映,“和《哭泣的拳头》一样,我们的投资组合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我们推行亚洲电影的概念,将影片明确定位在一个国家的市场,然后用强势市场带动弱势市场,可以说,《外出》通过电影局审查,在中国上映的意义远远超过它未来取得的票房成绩。”

  裴勇俊不要出场费

  据记者了解,崔岷植中国之行的计划最终流产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国内上映时间的数次调整,结果错过了崔岷植的档期,而《外出》起初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据发行公司负责人透露,《外出》曾经考虑过和海外同步上映,但是在具体操作程序上耽搁了时间,期间媒体对于影片定位“婚外恋”的报道也险些令该片的引进搁浅。

  “直到影片通过电影局的内容审查,引进在望之后,我们依然在不停调整首映的时间,从最初的10月25日,延至11月5日,又延至现在的11月11日,裴勇俊的经纪公司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始终给予极大的配合,即使到最后敲定一切行程,也没有任何过分的要求,甚至没有要一分钱的出场费!”

  “裴迷”力量感动勇俊

  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中国“裴迷”的积极行动。裴勇俊的fans张女士告诉记者,得知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中博传媒联手运作裴勇俊来华的事情之后,裴勇俊中国影迷会就积极行动起来了,“我们知道裴勇俊是个非常谦逊的人,对影迷非常好,于是我们发起了一个两万人参与的横幅签名活动,将它送到了韩国。据说,裴勇俊的经纪公司对此非常惊讶。”本报记者 张文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