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外出》北展剧场盛大首映 裴迷上演韩流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2:13 北京晨报
《外出》北展剧场盛大首映裴迷上演韩流风暴
来观影的人以中老年为主

《外出》北展剧场盛大首映裴迷上演韩流风暴
裴勇俊当场穿上影迷送的红色唐装

《外出》北展剧场盛大首映裴迷上演韩流风暴
影迷热情

  继前日裴勇俊抵达北京后掀起了巨大“韩流”后,昨日影片《外出》在能容纳2700人的北展剧场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及演员见面会。

  金花瓶、玉如意、靓唐装

  近万“裴迷”力挺《外出》

  电影放映过程中,硕大的银幕上只要出现裴勇俊的画面就会引来观众手中数码相机的狂闪。而影片结束后,裴勇俊身着一件暗红色休闲西服,满面笑容地出场,观众全体起立并高声呼喊“裴勇俊我爱你”,现场的情绪一直处于高涨状态中。为了这一场特别首映式,影迷们不仅现场派送精致纸巾、着统一服装上台演唱、献上万人签名标幅,还特别准备了24K金的花瓶、大约有半米长的玉如意龙以及两身唐装送给裴勇俊和导演。裴勇俊更是不顾原先的安排,当场换上大红色唐装。从首映见面会开始到结束,裴勇俊始终面带微笑、温文尔雅,礼貌且有亲和力的表现迎来影迷们的阵阵欢呼。

  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怀抱六个月大的外孙女,由自己的两个女儿陪同,千里迢迢从四川飞到北京,在经历了前天的接机现场、昨天的首映见面之后,对记者说,这趟追星之行挺值得。当说起裴勇俊吸引她们的原因时,一位中年影迷称他温柔体贴有涵养。北展剧场的首映式结束后,很多忠实的“裴迷”继续赶到星美国际影城和新世纪影城,继续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放映和见面会。

  画面唯美、叙事缓慢

  《外出》上演韩式情感剧

  继《八月照相馆》和《春逝》之后,《外出》延续了导演许秦豪的一贯风格,此次起用韩国当红偶像明星裴勇俊和孙艺珍演绎一段以婚外恋为主题的爱情故事。影片沿用了韩国影视作品一贯温婉内敛的叙事风格,画面精美,不论从服装、头发造型还是容貌上都是当下很受观众欢迎的韩国风格。以出演韩剧《冬季恋歌》而出名的裴勇俊是演出悲情剧的高手,而孙艺珍的哭功亦值得称赞。裴勇俊满脸哀愁、孙艺珍无力哭泣都是韩国影视作品最擅长的煽情手法。

  激情片断、悲情风格

  激情镜头被删一帧不留

  《外出》在韩国播出时标明适合18岁以上观众观看。而在昨日的首映中,片中原本有几段关于男女主人公的激情镜头全部被删减干净,一帧不留。记者在首映结束后随机采访了六位职业、年龄层次不同的观众,其中有四位认为完全删减激情戏影响了电影的整体性,其中一位在外企任职、30岁左右的女性表示这样删减太突兀,和她之前在官方网站上看到的差很多。

  导演许秦豪也有自己的说法,“我认为只有18岁以上的人才能理解片中展现的爱情。在各国按国情进行安排是可以理解的。”而裴勇俊说:“《外出》是不伦之恋,从我的角度来看它不是悲剧。”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