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妮斯顿“出轨”转型 神经质小鸡蝉联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安妮斯顿“出轨”转型神经质小鸡蝉联冠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四眼天鸡》

  在禽流感占据了时事新闻的版面的时候,一只神经质小鸡占据了娱乐新闻的版面:《四眼天鸡》蝉联北美票房冠军,票房成绩几乎是这个星期上映的三部新片的总和。

  

迪斯尼公司的第一部电脑动画在上映的第一周就赢得3200万美元票房,十天以来一共获得8080万美元。这就是打亲情牌的好处:通常的大制作片子到了第二个星期票房就会急
转直下,减少50个百分点,适合一家人看的电影却会随着新鲜感的过去卖得更好。电影发行公司也由此看到了一线希望:在这个总体票房依旧下滑的时候,适合一家人看的电影票房坚挺,说明家庭喜剧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此时此刻,迪斯尼电影公司最希望的就是在11月18日《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出来之前赢得9000万美元票房。否则那个时候,一切风头都会被哈利·波特夺走。

  这个星期排在第二位的历险电影《勇敢者游戏2》上映以来赢得1400万美元票房;排在第三位的惊悚片《出轨》赢得1280万美元;饶舌乐手50分的半自传电影《要钱不要命》则以125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四位。

  近日,一名30岁的男子在看完《要钱不要命》后去洗手间时与三名陌生人起冲突被枪击致死。出事后,该电影院撤下了这部电影。评论家们更是理直气壮地批评这部电影里渲染了过多的暴力。然而,虽然这周票房只排在第四位,但因为它上映的电影院数量远远小于竞争对手,所以这部电影应该说是相当受欢迎。

  尽管票房不尽如人意,评论一致认为这周新上映的电影水准很高。《勇敢者游戏2》是一部耗资6500万美元根据儿童读物改编的科幻电影。根据统计,四分之三的观众会向人推荐这部电影,大部分观众都是一家人来看这部电影,考虑到《四眼天鸡》的成功,这部电影的后劲不小。

  《出轨》是一部心理惊悚片,拍摄成本2200万美元,詹妮佛·安妮斯顿和英国演员克莱弗·欧文主演,讲述的是两个人自以为安全的偷情导致了生命威胁和金钱勒索。这是安妮斯顿的转型电影。到底是女人帮女人,女性观众占据了全体观众的3/5,他们都到电影院支持《老友记》里的瑞秋来了。魏保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