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施瓦辛格错过金鸡颁奖 捧场波特首映亮相红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阿诺·施瓦辛格因为工作繁忙没能赶上本届金鸡奖的颁奖晚会,但他在中国为期一周的行程却没有变动。14日,他在北京以特奥宣传大使的身份参加了一系列活动,转天出席一个关于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的研讨会,还将在北京清华大学发表演讲。本周五,阿诺将抵达中国香港,与影星成龙共同参加一个反盗版活动。据悉,阿诺将于本周四赴上海出席当晚举行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上海首映式。

  “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第四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于11月18日全球同步公映,而阿诺的上海行程恰好提前一天展开,经各方努力,他欣然应允为《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上海首映式捧场。届时,他将偕夫人在首映式现场出现。

  据悉,《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首映式将在上海博物馆放映厅举行。据华纳公司介绍,这次首映原本打算按常规操作,但由于阿诺的到场,现场将为他铺上红地毯以示隆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