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防盗版《哈4》拒零点场 设告示儿童需父母陪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9 重庆晚报

 

防盗版《哈4》拒零点场设告示儿童需父母陪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改编自J·K·罗琳著名的哈利·波特小说系列的第4部影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明日起在我国与全球同步上映。今日,本报与重庆保利国际影城联合派送40张电影请柬。只要你能证明自己是哈利的铁杆“粉丝”,就能在开业首日的超豪华保利影城,第一时间免费观赏此片。

  防盗版,哈利拒绝零点引爆

  以往,逢超级进口大片在国内与全球同步上映,各地院线的影城都会在首映当天的零点推出引爆场。不过,制片方美国华纳电影公司以及引进此片的中影集团进出口公司,近日却向各地院线发来一封加急“鸡毛信”,要求原定11月18日零点开始的“零点放映”活动必须取消。这样做的目的是基于防盗版的措施。据了解,该片的第一本拷贝要在明日上午8时30分之后才会提供给本市各大影城。因此,凭本报和保利影城派送的电影请柬(放映时间为18日14时20分),观众能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先睹为快。

  设告示,儿童需有父母陪伴

  记者从中影集团进出口公司获悉,《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内地的放映版一刀未剪,完全保留了原汁原味的“黑暗魔幻”成分。在美国,该片的影片分级被列为PG-13,意味着13岁以下观众必须由父母陪同观看;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则将其划定为“不适合12岁以下儿童独自观看的影片”,其评语为“中度暴力、威胁和恐怖”。而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警告说:“我们完整地重现了故事的黑暗面,这是个恐怖的电影。”因此,明日各大影院将为此片设立“建议儿童在父母陪同下观看”的告示。

  领请柬,证明你是超级哈迷

  不过,要想领到这张电影票,除了要有本报刊出的电影请柬,你还得证明自己是一位超级哈迷。方式有以下几种:出示你所收藏的电影《哈利·波特》前三集中任意一集的海报;出示你所收藏的前三集《哈利·波特》正版影碟;出示你所购买的有关《哈利·波特》图书;出示你所收藏的在重庆万和院线旗下影院所观看的任意一集该片的电影票;展示你所收藏的该片的电影道具,如魔法棒、巫师服等。上述方式只要你符合任中一条并现场证明,再加以本报配发的电影请柬,就能于今日14时起在重庆保利国际影城(原解放碑唯一电影院址)一楼售票处免费换取电影票,一人限领一张,先到先领,领完为止。记者 周秋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