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3》开拍 周润发:与戴普飙戏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14 上海青年报
《加勒比海盗3》开拍周润发:与戴普飙戏过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润发正式加盟《加勒比海盗3》

  正式加盟《加勒比海盗3》的周润发日前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他透露该片已于日前开拍。在接受采访中,他盛赞影片中的男主角杰克·斯派罗的扮演者—强尼·戴普。

  发哥喜和戴普飙戏过瘾

  周润发透露,自己将在影片中扮演反面角色———少锋,并和强尼·戴普有对手戏。周润发表示:“到目前为止,尽管我只是和强尼·戴普合演了一场戏,但就是这场戏,已经让我非常感动。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据透露,因为《加勒比海盗3》中的特效场面惊人,而且有很多打斗戏,所以发哥此前已经在洛杉矶停留一到两个月,准备良久,而且拍了许多重要的室内特效场景。之后,剧组移师加勒比海的巴哈马群岛正式举行了开拍仪式。据发哥透露,他和强尼就是在巴哈马群岛上展开了一场打斗戏的,而且是在阳光下。近日当地风和日丽,正是拍摄室外场景的好机会。据悉,在这场周润发和强尼·戴普的“对决”中,两人展开对攻,势均力敌。

  对于拍摄《加勒比海盗3》,周润发明显非常开心。他甚至透露,如果《加勒比海盗》继续拍摄下去的话,他还愿意加盟该片,因为和强尼·戴普飙戏太过瘾了。“如果他们要拍摄更多的续集,而且邀请我加入他们的话,那么我肯定满口答应。因为我绝对想和强尼·戴普多演几场戏。”

  发哥忧后起华裔新星来势凶

  除了周润发以外,《加勒比海盗3》中还将出现一位名叫李雷吉(音译)的华裔明星。他的出现甚至已经让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发哥倍感压力。

  这位华裔明星李雷吉将连续出现在《加勒比海盗2》和《加勒比海盗3》两部影片中,是续集力捧的一位明星。他和强尼·戴普以及好莱坞新宠———奥兰多·布鲁姆都有较多的戏份。据透露,李雷吉将会在影片中扮演反面角色———海盗泰黄,他将会和两位男主角展开殊死搏斗。据称,为了准备这个有可能让自己一炮而红的角色,他已经连续锻炼了数月。

  这位明星被导演维宾斯基看重的莫过于他此前在《速度与激情》中的表演,他扮演的兰斯·袁让人过目不忘。事实上,他在《加勒比海盗》片场的表现深得赞许。他的角色和表演甚至对已经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周润发形成了威胁。

  目前,《加勒比海盗2》已经基本拍竣,2006年上映。而刚刚开机的《加勒比海盗3》将会在2007年正式上映。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