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妻夫木聪柴崎幸联手演魔幻巨制《多罗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03 新京报

  

妻夫木聪柴崎幸联手演魔幻巨制《多罗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9月,世嘉公司曾发行一款《多罗罗》PS2游戏。

  

  本报综合报道根据日本
漫画
宗师手冢治虫1969年原作改编的电影《多罗罗》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拍。该片将由东宝映画投拍,曾执导卖座电影《黄泉路》的盐田明彦掌舵,程小东任武术指导。妻夫木聪和柴崎幸两大人气偶像联袂出演,是一部总投资高达20亿日元的超大型影片。

  故事:剑客与孤儿的复仇

  故事发生在古日本的室町时代中叶,一名武士为出人头地而将尚未出生的儿子献祭给48个魔神。一出生就缺少了身上48个部位的幼儿,被狠心的父亲?入河中,后来被名为寿光的医生所救,替他制作了义眼、义肢等部位,命名为百鬼丸,并抚养他长大。由于百鬼丸的特殊体质,使他非常容易引来恶灵。

  某天夜里,露宿山洞中的百鬼丸听到了神秘的声音,这声音告诉他要打倒48只妖怪,才能取回自己身体所缺的部位,于是百鬼丸展开了讨伐妖怪、夺回自己肉身的重生与复仇旅程。旅途中他与以盗窃为生的孤儿多罗罗相遇,由于多罗罗将百鬼丸当作兄长一般的仰慕,故跟随他一同旅行。

  阵容:新天王天后再携手

  片中将由妻夫木聪扮演百鬼丸,曾经和妻夫木聪在日剧《OrangeDays》中有过默契合作的柴崎幸,将女扮男装成为多罗罗。

  作为现今日本新生代的中流砥柱,妻夫木聪今年在影坛的表现相当突出,由他和竹内结子领衔的新片《春雪》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好评如潮,妻夫木聪再度成为焦点人物。而柴崎幸去年参演的影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也曾经创下87亿日元的辉煌战绩,风光无限。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将赴《指环王》诞生地新西兰取景拍摄。

  去年9月,世嘉公司还曾发行一款《多罗罗》PS2游戏。

  影片预定于2007年上映。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