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封镇拍摄《碟中谍3》 阿汤哥携妻夜游上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封镇拍摄《碟中谍3》阿汤哥携妻夜游上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到上海拍《任务》女友全程跟同,稍后将转战浙江古镇西塘,封镇拍摄排场超大。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前晚抵上海出《任务》,未婚妻凯蒂-荷姆斯(Katie-Holmes)也随行,两人还到城隍庙附近闲逛。他为《不可能的任务3》(Mission Impossible3)在大陆取景,后天移师浙江古镇西塘,封镇拍摄,其间附近居民必须搬走,排场超大,可见投资甚钜。

  巨星驾到

  他带着已怀孕的凯蒂下榻上海四季饭店,两人在七名保镳重
重戒护下,还到上海名店街参观,但没什么人认出他们。饭店人员透露,两人对饮食没有特殊要求,三餐都在房内享用;目前上海已有凉意,他却对当地冰淇淋情有独钟,买了请工作人员享用。

  《不》片工作人员八月已赴大陆勘景,上月剧组以每天四千元人民币价码,包下一家酒楼露台,搭建古色古香的民宅。他预计在大陆停留两周,将赴著名上海景点──城隍庙、外滩及外白渡桥等处取景,后天移师西塘封镇拍摄。

  亲民微笑挥手

  他的随行二十多人,身边有七名高大保镳左右护法,记者跟拍,保镳立刻用身体挡驾,反而阿汤哥叫他们不用挡。记者向他大喊:“欢迎你来上海。”他听了微笑挥手以英语回答:“谢谢你们,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不》片改编自六○年代走红影集《虎胆妙算》(Mission:Impossible),最新一集有混血美女MaggieQ演出。

  环游世界 出《任务》

  《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

  演员:艾曼妞琵雅(Emmanuelle Beart,法国籍)、尚雷诺(Jean Reno,摩洛哥籍)

  导演:布莱恩狄帕玛(Brian De Palma,美国籍)

  外景地点:英国伦敦、捷克布拉格、美国华盛顿

  《不可能的任务2》(Mission: Impossible Ⅱ)

  演员:谭蒂纽顿(Thandie Newton,尚比亚籍)

  导演:吴宇森(香港籍)

  外景地点:澳洲雪梨、美国加州

  《不可能的任务3》(Mission: Impossible Ⅲ)

  演员:Maggie Q(美国籍)

  导演:亚布拉罕(J.J. Abrams,美国籍)

  外景地点:大陆上海、德国柏林、意大利罗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