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克鲁斯突现上海新片内地取景逗留两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突现上海新片内地取景逗留两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

  新快报讯(记者 郭爽) 记者前天获知“阿汤哥”已登陆上海的消息,这次比原先计划提前了三天的突然造访让上海的媒体有些措手不及。前天一天,沪上的媒体齐聚在汤姆·克鲁斯下榻的四季酒店,希望能拍到阿汤哥的行踪。但除了汤姆·克鲁斯的那辆白色房车之外,并没有任何斩获。直到晚上9时30分,“阿汤哥”才在保镖的陪同下,跟未婚妻凯蒂一起参观上海名店街。

  作为影片《谍中谍3》的制片人兼主演,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在前日上午抵达了上海。他带着已怀孕的未婚妻凯蒂下榻上海四季酒店。酒店人员透露,两人对饮食没有特殊要求,三餐都在房内享用;目前上海已有凉意,他却对当地冰淇淋情有独钟,买了请工作人员享用。晚上9时30分左右,两人在七名保镖重重保护下从后门离开酒店,并前往上海名店街参观。

  他的随行有二十多人,身边有七名高大保镖左右护,记者跟拍,保镖立刻用身体挡驾,反而阿汤哥叫他们不用挡。记者向他大喊:“欢迎你来上海。”他听了微笑挥手以英语回答:“谢谢你们,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据悉,《谍中谍3》结局部分的拍摄工作将在上海以及西塘完成,该片工作人员8月已赴内地勘景,上月剧组以每天四千元人民币,包下一家酒楼露台,搭建古色古香的民宅。汤姆·克鲁斯预计在内地停留两周,将赴著名的上海景点──城隍庙、外滩及外白渡桥等处取景,25日和27日将移师西塘封镇拍摄。本月30日,《谍中谍3》将在上海市内拍摄,届时汤姆·克鲁斯将亲身上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