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MaggieQ低调秘密抵沪 不像阿汤哥“声势浩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00 新闻晚报

  已经“曝光过度”的汤姆·克鲁斯,率领他的大队人马和“大腹女友”凯蒂·赫尔莫斯,于前天终于撤离古镇西塘,而影片二号女主角MaggieQ昨日中午也已悄然抵沪。或许是阿汤哥拽走了所有媒体的视线,昨日搭乘港龙KA898航班从香港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MaggieQ一行显然耳根清静了不少———等候他们的媒体只有本报一家。由于《碟3》剧组制定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因而MaggieQ的行程一直未被外界披露。

  和阿汤哥来时一样,昨日MaggieQ并未走机场的贵宾通道,而是低调地混在普通出口通道的乘客里。不过为了避开大批在外接机的人群,MaggieQ一直到航班落地半个小时后大约在中午11:40,才戴着一副深色墨镜姗姗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因为

  MaggieQ一行只有三人,并不像阿汤哥那样“声势浩大”,因此行色匆匆的MaggieQ并未被周围的人群认出。当笔者主动与其打招呼时,她立刻微笑着向笔者挥手致意,并指指出口处的大门,示意笔者在外等候。

  MaggieQ告诉笔者,她刚刚结束了自己在洛杉矶拍摄的《碟中谍3》戏份,就马不停蹄地赶来上海与阿汤哥会合。谈起两人的第一次合作,MaggieQ表示,能和汤姆·克鲁斯一起拍戏相当幸运,感到非常兴奋。她说这是她一个月内第二次来到上海,之前是为了出席“2005中国风尚大典”,而这次则是来工作的。

  其经纪人随后向笔者表示,由于具体的拍摄计划和内容现在仍属机密,因此暂时不便对外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MaggieQ此次来上海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完成《碟3》中所有涉及中国场景和内容的拍摄。后天下午,阿汤哥和影片导演艾布拉姆将携手在上海外滩某会所共同出席此次来华面对中国媒体的首个正式见面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