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6届青龙电影奖专题 >正文

青龙奖影后李英爱哭成泪人 黄政民当影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7:30 东方早报
青龙奖影后李英爱哭成泪人黄政民当影帝(图)

影后李英爱昨晚哭成泪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影坛年度盛事,第26届“青龙奖”昨晚在首尔举行,最佳影片大奖由《亲切的金子》夺得,而“大长今”李英爱在小荧幕所向披靡,没想到在电影圈也凭《亲切的金子》夺得韩国影后,拿到奖项以后李英爱哭成泪人,而韩国影帝是由《你是我的命运》的主角黄政民夺得。

  韩国“青龙奖”有韩国奥斯卡之称,今年颁出17个奖项,提名演员有80多人。今年
强片很多,李秉宪的《甜蜜人生》、李英爱的《亲切的金子》都出入过国际影展;曹承佑的《马拉松》先前已获其他大小电影奖,女友姜惠贞的《欢迎来到东莫村》则代表韩国争奥斯卡外语片提名。

  李英爱在威尼斯没有封后,这次在自家拿奖,感动得泪流满面。在《亲切的金子》中她饰演复仇女,她拿奖时哭着说:“我没想过会得奖,真的很惊讶。这次的演出我尽了全力,有人喜欢,有人批评,我一度很伤心。但在今晚的这个场合里,我希望大家都是爱我的!”

  黄政民、全度妍主演的电影《你是我的命运》,上映以来已破500万观影人次,不但让全度妍成了催泪女王,也奠定熟女身价,刚签下1年5亿韩圜的房地产广告合约,得不得影后真的无所谓。黄政民是硬底子实力派,片中他演想结婚的40岁处男,娶了全度妍饰演的有艾滋病的茶室女,却不悔地付出真爱,憨厚但朴实的演技赚人热泪。结果昨晚他击败“智障青年”曹承佑和“硬汉”李秉宪得影帝。而该剧也让朴正彪获得“最佳导演奖”。

  近年,韩国女星偏爱走性感风,昨天的星光大道上,身材一极棒的全度妍穿着亮丽的低胸礼服,在众多黑色礼服中,特别突出,身材也最好。李英爱保守,黑色披肩坏了美感;《巴黎恋人》金晶恩也小露了一把;纯情女王孙艺珍一身白像个公主;河智苑露美背,惊艳四座。不过整个星光大道最瞩目的是曹承佑与女友姜惠贞甜蜜牵手出席,结果曹承佑无缘奖项,而女友凭着《欢迎来到东莫村》得到最佳女配角奖。

  以下为青龙奖主要得奖名单:

  最佳影片:《亲切的金子》最佳导演:朴正彪《你是我的命运》

  最佳女主角:李英爱《亲切的金子》

  最佳男主角:黄政民《你是我的命运》

  最佳女配角:姜惠贞《欢迎来到东莫村》

  最佳男配角:林河龙《欢迎来到东莫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