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47岁乐坛天后麦当娜要当导演抢老公饭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6 新闻午报
47岁乐坛天后麦当娜要当导演抢老公饭碗(附图)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7岁的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虽然接近天命之年,但依旧干劲十足,不久前刚推出的新专辑《舞池中的告白》大卖,主打单曲《HungUp》已连续第三周蝉联英国单曲榜首位。唱了歌、演了电影、出了书、当了母亲的麦当娜如今又有了新的人生目标,就是做导演。

  麦当娜自从嫁给英国导演盖.里奇后,接触了不少电影制作,最近麦姐公开表示她正准备亲自导演一部影片,题材则是麦姐自己的传记。英国电视台Channel4将在12月1日播出麦
当娜的纪录片《让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麦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想亲自导演一部自己的纪录影片。麦姐说:“我非常希望自己导演一部影片,我在这部纪录片的拍摄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令我感到灵感泉涌,而且我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拍片和叙事的本领,下一步,我将要拍我自己的电影。”同时麦姐告诉媒体,她9岁的女儿露迪丝完全继承了她的演唱才华,小小年纪就能歌善舞,麦姐表示露迪丝将来会追随自己的步伐,成为一名歌手。

  麦当娜曾出演丈夫执导的电影《踩过界》,结果恶评如潮,并导致里奇从此不能翻身。他的新片《左轮手枪》甚至找不到院线发行商,因此麦当娜独自走上导演之路可谓前途未卜。

  此外,尽管与导演丈夫定居英国已多年,但麦姐依然未改其大胆直率、直言不讳的习惯,日前更嘲弄英国警察的着装,称警察制服“愚蠢可笑,尤其是那顶傻得不能再傻的帽子!根本就不能和他们的美国同行的着装相提并论”。她还表示,美国的警察远比英国同行更

性感多了,“美国警察看起来充满了激情,强健性感;而英国警察尽管彬彬有礼,却显得缺乏活力”。 点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