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波特》重庆票房破170万 让新片统统夭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6 重庆晨报
《哈利波特》重庆票房破170万让新片统统夭折

全球票房超过4亿美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许征 实习生邵莲) 上周的影坛霸王依然是《哈利·波特4》。上映10天来,北美总票房超过两亿美元!全球票房已经超过4亿美元,达到了4.08亿美元。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预测,如果《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良好势头继续保持的话,突破首部曲《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所创下的3亿1760万美元的北美票房纪录不在话下。

  北美:《哈4》敛财2亿

  《哈里·波特》不仅仅得到儿童的钟爱,在成人观众中也得到了空前的认知。目前全球的“魔法风”依然未停,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焰杯》总票房超越《世界大战》的2.34亿美元绝对没有问题,甚至仅在北美都有攀升到3亿的后劲。不过,有魔幻史诗大片《纳尔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衣橱》和翻拍经典影片的《金刚》在其身后虎视眈眈,《火焰杯》究竟能够挖掘多少黄金,谁也不敢盲目估计。

  除了《哈4》,上周《新欢乐满堂》、《吉屋出租》、《朋友一场》《为爱疯狂》四部新片在北美也票房不俗,《新双乐满堂》一上映的单周票房收入就高达1747万美元,仅次于老二《一往无前》的1970万美元,甚至还把上映四周的《四眼天鸡》压挤在了屁股下面。

  重庆:让新片统统夭折

  上周,《哈4》在重庆依然票房走火,虽然没有上映第一周时到处排队买票的阵势,但比起其他影片也已经很不错。而受《哈4》狂风袭击,刚刚搬上重庆大银幕的两部新片也几乎一败涂地。一部是自己都称自己有点神经质的吴镇宇主演的《诅咒》,另一部则是周星驰的老搭档李力持导演的《妃子笑》

  《诅咒》虽然上映就排上重庆票房排行老二的位置,但一周票房也才三万多,简直不能和《哈4》相提并论。其实该片反响也不佳,不少观众反映,打着恐怖片招牌的《诅咒》没有制造出任何的紧张与压力,说恐怖片不像恐怖片,说爱情片就更没有了影子。而号称要领跑今年贺岁档的《妃子笑》更是和当初的预想相差甚远,两万多的票房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影坛要再掀起风波,看来只有等12月的《无极》《千里走单骑》之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