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女星片酬排名出炉 茱莉娅罗伯茨夺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49 新浪娱乐
好莱坞女星片酬排名出炉茱莉娅罗伯茨夺魁(图)

茱莉娅·罗伯茨(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大嘴美女”茱莉娅·罗伯茨因为生下一对龙凤胎有一年没有拍戏了,但在好莱坞新近出炉的年度女星片酬排名当中,她仍然高居榜首,片酬为2000万美元。妮可·基德曼紧随其后,每部影片的片酬为1600到1700万美元之间。

  今年38岁的罗伯茨一直与绯闻无缘,她漂亮的外表和超众的演技成了票房的保证,而2000万美元的高片酬一般都是汤姆·克鲁斯这样的大腕才能享受到的。

  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是Reese Witherspoon和Drew Barrymore,她们的片酬均为1500万美元。蕾妮·齐薇格安吉莉娜·茱莉以及卡梅隆·迪亚兹并列5到7名,她们的片酬均在10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

  女星茱迪·福斯特自2002年以来首次跻身前十榜单,她这次排名第8,片酬在1000万到1200万美元之间。查理兹·塞隆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列第9和第10位,片酬分别为1000万美元和900万美元。(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