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躲藏一周后亮相 帮记者电话做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6: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汤姆克鲁斯躲藏一周后亮相帮记者电话做媒(图)

  结束在上海拍摄的好莱坞大片《碟中谍3》昨日下午在外滩18号的露天阳台上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由于影片拍摄顺利提前结束工作,一周来对媒体东躲西藏的主演汤姆·克鲁斯以及导演JJ·阿布拉姆心情不错,透露了一些影片从未公布的情节。阿汤哥更是表现得相当兴奋,甚至执意要求用手机与现场一位记者的女友通话,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知名度帮人家
搞定终身大事。

  赞美之词开场

  也许是不敢相信好莱坞的天王巨星这么简单地出现,当阿汤哥亮相时不少记者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倒是阿汤先鼓掌,随后笑着询问在座的有没有人之前去了西塘跟踪影片的拍摄。

  接着,阿汤哥毫不吝惜地用一长串赞美之词开场:“之前看上海的明信片的时候我还不相信会有这么美的城市,来了之后才发现这里真是美到令人难以置信。这里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态度也令人赞叹,由于他们的努力我们在这里的拍摄非常顺利,而且提前完成了拍摄。”

  电话做媒暖场

  正说着,突然阿汤哥发现坐在第一排的一名记者正在打手机。他立刻打断主持人,询问这名记者是不是正打给女朋友。接着阿汤哥硬是把一脸茫然的记者请到台上,要求亲自打电话给这名记者的女友,在阿汤的一再坚持下,这名记者拨通了女友的电话,阿汤接过电话用中文“你好”和对方打招呼。随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阿汤突然问道:“你和你男友订婚了吗?”

  这一突如其来的问题显然让对方有些难以招架,先含糊地回答“没有”,反应过来之后又说“已经结婚了”。阿汤哥当场向主持人学习中文“祝你们幸福”如何发音,并表示希望这通电话能够帮助这两个情人早日成眷属。

  □拷问阿汤

  谈到婚期含糊其辞

  为了保证发布会所有的问题都跟影片相关,阿汤哥的中文翻译还承担了筛选问题的工作。不过最后还是有一名海外记者用英语绕开翻译直接问了阿汤哥与凯蒂的婚期。阿汤显得早有准备,故意含糊地回应道:“应该是在某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穿着比较显眼的衣服吧。”当被问到具体的日期时,阿汤说道:“应该是今年的某一天吧。”不过阿汤随后马上意识到今年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于是连忙又笑着纠正道:“不会是今年,应该是明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