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查理兹-塞隆:25世纪的“女魔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39 东方早报
查理兹-塞隆:25世纪的“女魔头”(图)

  如同哈利·贝瑞,查理兹·塞隆在凭借形象大变的《女魔头》摘取奥斯卡影后桂冠之后,事业似乎陷入了瓶颈,她的新片《魔力女战士》(Aeon Flux)并不被评论界看好。现在,《魔力女战士》终于得以与观众见面,且不管电影本身质量如何,影片中黑发、紧身皮衣的塞隆和首映式上金发、低胸晚装的塞隆,已经向世人证明,她再也不是那个俗气的南非乡下女孩了。

  上周四晚,《魔力女战士》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一身无肩带香槟色长裙加酒红色毛皮小披肩的塞隆步上红地毯时引起了全场尖叫。金发精巧盘起的塞隆举止优雅,女人味十足,令人难以将她与影片中杀气腾腾的女杀手联系到一起。

  这次在根据MTV科幻动画系列片改编的《魔力女战士》中,塞隆扮演的是25世纪的“女魔头”AeonFlux,当政府间谍谋杀了她的家庭成员后,接受过超能力格斗训练的Flux踏上了复仇之路。之所以接下这个角色,塞隆认为是自己性格所致。“其实完全没有华丽的戏服、化妆和发型会让我迷失自我。”电影放映时,塞隆在影院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这些元素是帮助你改变形象的关键。而且,随着在这一行干得时间长了,我的脸变得更有名了,我不希望大家跑进影院,看到的就是查理兹·塞隆。”

  为了扮演“女魔头”,塞隆曾经猛增30磅体重,而今扮演“女战士”,也不是个轻松的任务。塞隆透露自己这次面临了体能上很大的挑战,幸亏自己曾经是个芭蕾舞演员,高抬腿的动作还没有难倒她。“我为此接受了4个月的训练。”塞隆说,“指导我的特里曾经随加拿大太阳剧团演出了20年,他在形体、杂技、蹦床、吊钢丝等方面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而另一个特技协调员米卡帮我在心理上作准备,因为在《女魔头》之后,我已经两年没有对自己的身体尝试什么改变了。”

  塞隆还透露,之前在德国拍摄一场向后翻腾的打戏时,着力过猛的她弄伤了自己的脖子,影片为此停拍了7个礼拜。但不知疲倦的塞隆伤一见好,立马又投入到了艰苦的拍摄中。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