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波特4》继续票房领跑 塞隆新片屈居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哈里·波特4》在上映的第三个周末仍然票房一路领跑,取得了2045万美元的门票收入。此外,由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科幻动作片《魔力女战士》(Aeon Flux)在上映的第一个周末就取得了1310万美元的票房可谓令人眼前一亮。《魔力女战士》的上榜也将上周的票房亚军《勇往直前》(Walk the Line)挤到了第三名的位置上,后者的票房为1000万美元。

  与感恩节那个周末相比,上个周末观看电影的人数相对较少。目前好莱坞正处于一个持续的低跌,但12月份将迎来一个高潮,包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慕尼黑》等大片将陆续上映。

  华纳兄弟公司表示,《哈里·波特4》在全球的票房已经达到了5.6亿美元。负责跟踪票房数据的一家统计公司表示,《哈里·波特4》显然不仅达到而且超过了投资方对票房的期望。

  《魔力女战士》的制作成本为6000万美元,虽然尚不清楚该片的票房加上DVD等销售额的总和能否尽快收回成本,但其上映第一个周末的成绩已经让派拉蒙公司感到有点意外。发行负责人表示,票房数字超过了预料,他说:“这部影片的观众大多是年轻的男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