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刚》美国首映 彼得拍《金刚》瘦掉70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11 上海青年报

 

《金刚》美国首映彼得拍《金刚》瘦掉70磅(图)
彼得-杰克逊怀抱玩偶(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组图:《金刚》首映 彼得-杰克逊怀抱玩偶亮相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号称冬季档最值得期待的彼得·杰克逊新作《金刚》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包括彼得·杰克逊在内的所有演职人员
均出席了该首映礼。

  纽约市市长布隆博格特别宣布,12月5日《金刚》首映当天为“金刚日”。当天所有的人都成为了配角,主角毫无疑问是屹立在时代广场上的高达5米的大猩猩金刚。这也是按照影片中的比例放在广场上的超大模型。影片中的演员一一在广场上同这位“大明星”合影。

  当晚有很多演艺界名人出席了首映礼。《星球大战》大导演乔治·卢卡斯也前来捧场。他表示,金刚是一代人心中的梦想,现在彼得将这个梦想再次变成了现实。当晚出席首映礼的还有许多其他好莱坞明星,包括《肖申克的救赎》的男主角蒂姆·罗宾斯、汤姆·汉克斯之子柯林·汉克斯、好莱坞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等一干大牌。

  早在72年前,著名的雷电电影公司就拍摄了经典影片《金刚》。从此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庞然大物和美丽的纽约女郎菲耶·蕾。《指环王》大导演彼得·杰克逊坦言,他在9岁看了这部影片后深受影响,希望自己将来也拍一部《金刚》。

  72年后,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彼得表示:“人们认为金刚是一个怪兽,但其实它并不是。在它身上你看不到一点邪恶的东西存在。它仅仅是人类之外的另一种生物,当它刚刚开始试图向女主角安妮打开心门的时候,却发现其实是错误的。”

  这部影片耗资达到了令人惊讶的2.5亿美元,被认为是历史上耗资最巨大的影片,甚至超过了当年的《泰坦尼克号》。

  由于纽约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在影片中起到重要作用。这座大厦的负责人利迪亚·路斯表示:“人们记住这部影片,就是因为金刚和菲耶·蕾以及帝国大厦。现在,金刚将会重新登上帝国大厦的楼顶。我们让金刚变得出名,同样它也让帝国大厦出名。”

  “不过有一点特别,就是帝国大厦并没有改变,但金刚却是新的。也许两者真的能够擦出新的火花!”路斯笑着说。

  ■花絮

  彼得:为拍《金刚》瘦了70磅

  记得2004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大家对于大腹便便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印象深刻,但是现在的

  杰克逊却恢复了苗条身材。为了拍摄《金刚》,他瘦了70磅,这让一些肥胖的影迷羡慕不已。

  近一年来,彼得·杰克逊体重急转直下。在被影迷问起是怎样减肥成功的时候,彼得·杰克逊说:“我早就厌倦自己以前大腹便便的模样,所以决定改变生活习惯,让自己瘦下来。”他透露,其实减重的方法很简单,就是远离高热量的汉堡,选择优酪乳和谷类粗食。

  彼得·杰克逊也说,拍摄《金刚》期间,他每天白天剪片,晚上拍戏,每天平均工作21小时,只睡3小时。这也是体重下降的重要原因。

  娜奥米:风头直逼妮可

  和妮可·基德曼相似的是,娜奥米·沃茨也是澳大利亚人。

  不过妮可早就已经贵为影后,娜奥米依然两手空空。沃茨说:“我的境遇恰如影片里期待成名的女演员安妮。”

  其实娜奥米·沃茨早在2001年就因出演《穆荷兰道》在圈内赢得了口碑。正是凭借此片,彼得才决定让她出演女主角。

  为了拍好这部影片,娜奥米·沃茨表示自己做过许多功课。比如拜访原片女主角菲耶·蕾。她还在拍片之前狂练体能,为的就是能和影片中的“霸王龙”赛跑。

  瑟克斯:扮金刚上街不戴墨镜

  本片中大家最瞩目的莫过于扮演金刚的安迪·瑟克斯,他曾经成功塑造过《指环王》里的咕噜姆。在被问到如何演好金刚的时候,瑟克斯说:“为了演好金刚,我去伦敦动物园的次数多了无数倍。为的就是看大猩猩的生活。”另外,他也坦言扮演金刚非常累:“我的长臂金刚装很重,而且脸上贴满计算机感应球,被周边30架摄影机捕捉记录,所以拍完一场戏就满头大汗。”但是,这位魁梧的男明星也表示:“尽管我已经是明星了,但是我依然可以到处逛街,不戴墨镜也不怕被影迷认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