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莱昂纳多投拍环保纪录片 以环境问题为主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11 上海青年报

 

莱昂纳多投拍环保纪录片以环境问题为主旨(图)

  本报讯(记者 施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北京时间昨天正式宣布,他将会于明年正式推出一部以全球环境问题为主旨的纪录片。而且他将投资该片,并将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莱昂纳多的发言人奇里·汤玛斯昨天正式宣布,莱昂纳多所制作的这部纪录片,片名已经确定为《第十一小时》,探讨内容包括全球温室效应、对地球生态系统的种种问题提出具体解决之道。迪卡普里奥还将担任该片的旁白。对于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迪卡普里奥也坦言:“全球变暖已经造成了很多巨大灾难。现在对我来说,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诺亚’,都应该担负起拯救地球的责任来。”

  据称,《第十一小时》预计将于2006年秋季正式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