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台风》举行记者发布会 张东健最受瞩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06 新京报
《台风》举行记者发布会张东健最受瞩目(附图)
张东健

  本报综合报道 2005年12月5日,由张东健、李美妍与李政宰主演的电影《台风》在韩国举行了记者发布会。这是张东健在《无极》以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影片将于12月23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据悉,该片已决定将在韩国520家影院放映,这也创下了韩国影史上的最大上映规模。此举无疑已开始为影片赢得高票房提前铺平了道路。同时,

韩国电影等级审查委员会也确
定将《台风》定级为15R.大约在两个礼拜前,片方向审查会提交了审核剧本,但由于当时还未完成后期制作,因此评定结果一直延迟到几天前才发表。

  很明显的是,15岁以上即可入场观看的定级,对于《台风》来说是相当有利的。对这一结果,影片的投资公司也相当满意。

  影片讲述了身为海盗的张东健本想带着家人进入韩国,但却遭到拒绝,于是产生复仇心理。故事虽然是虚构,但参考了2002年在韩国西海海战中战死的韩国将领尹将军的生平。该片中,张东健将饰演海盗“明信”一角,而李政宰扮演与之对抗的海警将领“世宗”。影片由执导过《朋友》的郭景泽导演,投入130亿韩元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