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欲演《赤壁之战》 和吴宇森已有接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林志玲欲演《赤壁之战》和吴宇森已有接洽(图)

  本报讯(记者 刘嵩 实习生 曹洁琼) “我不完美,只是不让大家看见我的缺点。”——被言承旭赞赏为“完美女人”的林志玲昨天重返内地。作为香港某集团的瘦身实证人出席该集团活动,同时宣告在大连坠马后“台湾第一美女”经历种种磨难终于回到舞台中央———她本人感慨坦言:“我从内地受伤离开,到今天回到这里,真的有很多感触,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去吃上海的小笼包。”

  “成功秘密”代价不菲

  作为该集团的实证人,昨天林美人以一袭黑色的低胸礼服一出场就抹杀了无数“菲林”,其精神状态之好与当时在大连坠马大相径庭,林志玲也感慨自己恢复得不错。但是真正媒体集中的焦点依然在“隆胸整形”方面。林志玲说:“我希望这种传言要停止,因为它影响了我的名誉,我认为诚信是最重要的。当然如果有必要,我们会考虑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

  走到如今经历大起大落,林志玲自己坦言不得不在如此公开场合谈及“只能让未来老公知道的事情”。因为她不愿意被误会,她表示这应该就是自己“成功的代价”,她说:“这是我很私人的事情,很害羞说,但是今天我作为代言人必须说,这件事情传说了两年多了,本以为会淡下去,到今天只能承受最大的害羞的尴尬。”

  “身价下跌”从不考虑

  之前传说林志玲“身价下跌”,因为坠马后她的地位岌岌可危不少台湾新生代

名模取而代之,林志玲对于这样的“传闻”嗤之以鼻,甚至不愿回答,她说:“这个事情我从未考虑到,做好就好,至于身价怎样真的不能说。”而事实上,上次坠马拍摄的广告已经在内地播出,同时此次来访更接连两个代言活动,可谓繁忙。林志玲本人则“宠辱不惊”,她表示被唐安麒女士看好早在自己尚是模特的时期,并未成为明星,因此这种“赏识”更难能可贵。

  链接

  林志玲预备接手《赤壁之战》

  昨天林志玲正式对传媒证实,已经和著名导演吴宇森回归后的第一部电影《赤壁之战》有过接洽,可能会扮演其中角色。她说:“是的,和这部电影已经有过接洽,但是还没有结果。当然如果能够和周润发、吴宇森这些国际级的前辈学习对于我是很好的机会,我也很荣幸有机会能够同台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